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aonachi
569 0

什么人工智能已经会写诗画画了?还能打电话?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34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19

kaonachi 发表于 2019-6-26 13:55: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几年还有人说人工智能只能替代那些机械重复的工作,对于那些需要创意需要灵感的事情比如艺术创作、写诗可能以目前的技术还无法达到。

但是就在今年,一个能写诗,会画画,还能做出优美高雅曲子的人工智能开始出现在艺术这一人类引以为傲的文明金字塔上。

在今年中央美术学院的硕士毕业生中,有一位特殊的学生,她叫夏语冰,名字很有深意。在毕业展览上他的作品便和其他同学一样参加了展览。

她的作品一经展览就获得了很多同学的好评,甚至获得了中央美院老师们的高度肯定。每一个前来参展的人都会在他的作品前驻足,拍照。一位教授甚至专门为他的作品写下了一大段评论。她的作品不仅仅在本校火了,甚至开始奔赴杭州参加跨界艺术展,让更多的人见识到的她的才华,不仅如此在这大火之后,夏语冰还以一位独立画家的身份参加本校的个人展。

当很多人都在询问这位天才艺术家是谁的时候,学校突然公布这位在此校举办个人展的艺术家不是人,她正是微软研发的一款人工智能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在微软内部被亲切的称为小冰,并且工程师培养她画画已经二十几个月。并且刚开始学画画时和我们普通人一样画的很丑,甚至线条都歪歪扭扭,不过随着她慢慢提升已经可以画一些简单的动物,微软员工也见证了她的成长,她就像一位追梦的渴望画画的孩子,终于熬过二十多个月后他已经达到以为艺术家的水平,并且会自己创作,所以学校才破例这位机器人艺术家参加央美毕业画展。

如果只会画画那也不是很稀奇,但是这位叫夏冰语的人工智能可不是只会画画,而且还能写出一手好诗。就在同年小冰就出版了诗集《阳光失了玻璃窗》。在这几年我们在各行各业都看到人工智能在各方各面超越人类,并且科学家也认为人工智能的艺术创造算是弱人工智能到强人工智能的分水岭。

人工智能不仅写诗绘画厉害,还能自动打电话销售产品,这就是这几年大火的电话机器人,你问我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看了上面的例子,人工智能只会超越人类,否则他的出现将会毫无意义,你只需要付电话费就足够机器人工作,科技大佬都在说掌握了人工智能就是掌握了未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智能机器人 硕士毕业 美术学院 各行各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