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 0

山东房地产营销策划服务业的核定征收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3.003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69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13
最后登录
2019-9-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首先来说说营销策划:营销策划是根据企业的营销目标,通过企业设计和规划企业产品、服务、创意、价格、渠道、促销,从而实现个人和组织的交换过程的行为。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和欲望为核心。营销策划的核心就是有机组合各要素,把自己的品牌推出去,推到大众的视野中,所以说现目前很多的企业都需要营销策划,这是把产品以及服务推广到大众视野范围内的一种营销手段。营销策划涉及的内容之多,比如品牌战略、整合营销、广告传播等;涉及的行业也多,其中最主要的运用最多也就是房地产行业。众所周知,在最近几年中房地产开发是火热得不得了,房价也是嗖嗖的上涨,已经是涨得让普通人年轻人群望而却步,压力山大。

下面就来说说房地产营销策划服务行业是一个怎样的运营模式以及其该如何利用税收优惠政策。房地产全程营销策划就是运用整合营销概念,对开发商的建设项目,从观念、设计、区位、环境、房型、价格、品牌、包装、推广上进行整合,合理确定房地产目标市场的实际需求,以开发商、消费者、社会三方共同利益为中心,通过市场调查、项目定位、推广策划、销售执行等营销过程的分析、计划、组织和控制,在深刻了解潜在消费者深层次及未来需求的基础上,为开发商规划出合理的建设取向,从而使产品及服务完全符合消费者的需要而形成产品的自我销售,并通过消费者的满意使开发商获得利益的过程。说白了房地产开发营销策划就是通过打广告的方式来介绍他的产品,来销售它的产品。

而大家也都知道的是房地产行业及营销策划都是利润高的一个行业,且他们的进项也是不多,因为营销策划行业大多都是脑力劳动,工资所做的内容就是通过脑力思考做出一个营销策划方案。既然现在市场上营销策划那么盛行,所以就不要小看一个营销方案,因此一个方案的利润可不少,因为成本除了员工工资,少量办公用品等基本为零;那么企业所得税就会非常的高,一般来说按照查账征收税率都是25%,所以说房地产营销策划服务行业找一个税收优惠政策来合理纳税筹划是多么重要。

下面笔者就简单介绍一下关于山东房地产营销策划服务总部经济园区税收优惠政策,总部经济税收优惠政策是一种新颖的地方ZF招商引资的税收政策,不需要企业实地办公,没有地域限制,只需要企业注册公司到经济园区,在当地纳税,增加当地财政收入的同时,当地园区也会以财政扶持的方式按一定比例返还一部分税收给企业。具体政策如下:

山东临沂开发区(191)的总部经济(1238)招商税收优惠(8392)政策主要针对个人独资企业。这种方式是对于缺乏或无法取得进项的企业,可以注册成个人独资企业或合伙企业对所得税进行核定征收,个人所得税按照10%的行业利润率核定后,再按照五级累进制进行纳税,个人所得税税率可降0.5%-2.19%,其增值税还有返还奖励,通过纳税筹划解决企业成本、个人所得税、分红等问题。且个人独资企业可以跟主体公司做业务,主体公司的业务也可以分包给个人独资企业。

注:现目前只有小规模纳税人可进行核定,开票量为500w。

例如注册一个个人独资企业开票额300万:

增值税:300万/1.03*3%=8.74万

附加税(包含城建税):8.74*12%=1.0488万

所得税:300万/1.03*10%*30%-40500=46878

个人所得税税率:46878/300万=1.5%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房地产营销策划 房地产营销 营销策划 策划服务 服务业 山东 营销策划 个人独资企业 核定征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