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youdou
350 0

我们在忧虑人工智能的时候我们在忧虑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3.988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70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将来我们很多的工作岗位可能都会被机器人所剥夺,也会深入的改动我们曾经的社会和我们的经济生活。将来AI智能机器人会流行天下。但是我们到底如何对待人工智能呢?
差 不多在20年前,IBM的“深蓝”曾经打败了国际象棋巨匠卡斯帕罗夫,但当时那个事情当然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但不像前不久的一次谷歌的人工智能AlphaGo 打败围棋天才李世石这么惊动。由于围棋在人类的整个聪慧的谱系当中,是十分高级的,围棋需要大量的布局安插陷阱等等。我是业余围棋喜好者,我也十分惊讶人工智能能够进化成这个样子,会不会要挟到我们将来的生活,以至抢走了我们的饭碗?
人工智能从一九二几年开始就进入到人类的视野当中,如果听到机器人会抢走我们的饭碗,很多朋友都会现实出对未来的担心,我们到了AI智能的时期,那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崭新的时期,我们的生活应该获得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么想也是对的,这是人类生活的一个严重转机,可是在我们谈到转机时,我以为人工智 能必需有它的界线。假如肆无忌惮地开展下去的话,转时机变成危机。

先谈转机:
如果我们适度的控制人工智能的话,你会发现农业也将人工智能。

这是日本一个由人工智能所支配的农场,消费生菜,一天能够消费3万棵,没有任何人力支配。炒菜吃饭也能人工智能化。
若是出门了就通知汽车让它直接开过来,叫做人工智能汽车,而且目前早已经成为了事实。坐车过程中,汽车里面的穿戴设备、或者是监视仪发现你发烧了,汽车会直接把你送去医院。然后智能医生帮你做诊断,以至常规性的开刀的话,几乎都可以全面的智能化。
教育孩子时,人工智能教育机器人也出来了,上图机器人是2011年开发的。上面说的都已经是事实了,不是我对机器人未来的发展方向做的预测。
经过4年的学习之后,到了2015年,它本人来考试,目前曾经确认有80%的机率它能够考上日本前64%的学校。
今天谈的就是我们人类生活的改动。这一切我们也是悲观其成的。我个人对人工智能是抱着审慎的态度。不过这几年大火的电话机器人,突然遭到中小型企业们的追捧,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一是电话机器人确实能很大程度的降低成本,二是在降低成本的基础上提高业绩,这种能做到双赢的创新是符合时代的,也是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不然马云也不会大力投资电话机器人行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教育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 Alpha 发展方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