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aonachi
380 0

千万别被骗了,人工智能的虚假繁荣,你了解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34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都知道,最近几年大火的人工智能吸引了无数投资者以及创业者的青睐。根据大数据统计,我国涉及人工智能的公司达到了4040多家,并且在这之中有1323家获得了风险投资。从这些数据来看,很多人都对中国的人工智能前景不看好,他们认为投资的企业多并不能说明什么,更重要应该是创新能力,以及盈利的能力。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考虑的角度都不一样,他们对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过于悲观的原因是,很多企业都是在打“擦边球”,都是打着人工智能的幌子干的都不是AI智能的事,呈现一片虚假繁荣。

任何喜欢玩扑克的人都知道,在这个游戏中,基本上没有“双赢”理论。但如果我们选择100家技术初创公司,他们肯定会强调各自的业务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分离程度。如今,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激烈,这样的营销炒作热点越来越普遍。

无论是iqiyi选择观众喜欢的明星进行综艺节目的录制,今天的头条新闻根据用户的爱好停止准确的新闻推荐,或谷歌停止基于网民点击结果的搜索优化,以及智能演讲者,如amaz。在逐渐进入普通人家园的EchoAli Skycat精灵上,所有这些都说明了人工智能曾经存在过。后来逐渐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同时,大多数消费者没有注意到的是,商业部门已经开始使用人工智能来处理一些问题。

虽然会有这种过火上午现象,但也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是这样,如今市场上关于人工智能的产品也是种类繁多,比如智能语音音箱、电话机器人,都是利用了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智能音箱我们好理解,那么什么是电话机器人?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这款产品完美的利用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让机器人可以听懂客户说话的,并且快速做出反应,引导客户购买产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