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把酒当歌
239 0

[校园话题] 飞客在线:校园里的柳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16.45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60 点
帖子
1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23
最后登录
2019-9-3

把酒当歌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7-11 17:39: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柳树?大家大概很熟悉吧!今天呢,我来讲讲我们学校里的一棵柳树。
  学校里的那棵垂柳,外形高大,树干是棕色的,叶片呢,是椭圆形的,顶部和底部有些尖,是淡绿色的,像一把绿色的宝剑。虽然它没有桂花那么清香,没有仙人掌那么坚强,可是它也为学校增加了一片绿色。


  春天到啦!柳树的芽苞星星点点地落在枝条上,远远看去有一层朦胧的绿色。过了几天,他们展开小叶片。嫩嫩的,绿绿的,像翡翠,晶莹透亮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停下脚步,欣赏一会儿,看它渐渐长大的感觉真好。夏天的时候,柳树的叶子长长了,长多了,绿意非常浓,远远看去,像撑开了一把大伞。我们经常到柳树下面乘凉,有时看书,有时游戏,柳树带给我们许多快乐。秋天,柳树叶子变黄,还有的半绿着,从枝头飘落下来,我知道它们是“化作春泥更护花”呢!冬天,还有几片调皮的柳叶藏在枝条间,深绿的打着卷,在白雪的映衬下格外醒目。


  柳树不仅外表秀丽,而且还有朴素坚韧的性格。随手摘下的柳枝,插在哪里,它就在哪里存活,从不挑剔生长的环境。正应验了那句古话——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柳树坚忍不拔的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我爱这校园里的柳树,更爱它的默默奉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