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麟龙科技
1836 0

[股票] 麟龙投顾:什么是日内回转交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院士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11.488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940 点
帖子
14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4
最后登录
2021-5-2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投资领域,常常有专业人士建议投资者不要频繁进行交易,尤其是股票,这样不仅不会赚钱还可能会亏损。针对这种现象,有一个专业术语叫做日内回转交易。为了帮助各位投资者更好地了解,麟龙将日内回转交易的相关知识整理在下文中供投资者参阅。

4.jpg

日内回转交易,是指投资者就同一个投资标的在同一个交易日内各完成多次买进和卖出的交易行为,这是一种特殊盈利模式。值得注意的是,日内回转交易的交易制度必须为T+0日,严格来说T+0是指资金或证券结算都在当日完成。

麟龙投顾指出,进行日内回转交易的投资者被称为是日内回转者,进行日内回转交易的目的是充分利用市场价格的波动性低买高卖最终实现获利。一般来说,日内回转交易有三种情况,分别是:当日买进投资标的后再于当日卖出;当日卖出投资标的后再于当日买进;投资者原来持有某投资标的,于当日卖出后再于当日买进。在市场上普遍将第一种交易方式称为日内回转交易。

对于日内交易者来说,市场价格受到多方面的影响,且这些影响因素很难预测,因此对投资标的进行长期价格预测难度较大,相反短期价格预测误差小、准确度高。通过日内回转交易,投资者持仓时间短,交易灵活;日内回转交易受消息控制,需要速战速决,因此投资者只会进行简单直接的分析。

然而,麟龙投顾表示,日内交易由于投机性过强,投资者需要具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且这种交易方式要求投资者时刻关注投资标的价格变化,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牛市时实行日内回转也容易错失优质股,导致损失惨重。

值得注意的是,T+0交易制度曾经在我国A股市场实行过,但是由于投机性过强引起股市强烈波动,为了防止投资者过度投机,维护股市稳定,继而实行证券T+1交易制度,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交易日才能卖出,因此日内回转交易在大陆股市是不可行的。对于资金来说仍然实行T+0制度,当日到账的资金当日即可使用。

最后,麟龙投顾提醒,对于日内回转交易者来说,有以下几个注意事项:

1、不要过分贪图盈利,应该设立止盈点及时退出;

2、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和方法,不要盲目进行日内交易;

3、学会控制风险,日内交易风险较高,投资者不要进行满仓操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日内交易 交易制度 价格预测 市场价格 价格变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