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youdou
602 0

未来你还在做这几个职业,人工智能将会让你无事可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3.988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70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工智能目前还是处于实验室的早期阶段,但阿尔法狗表现出惊人的智能,刺激了社会的敏感神经。商人灵活的嗅觉突然意识到一个新时代的大门已经打开了,这是一个抓住野蛮增长机会的好时机。百度、华为、联想、阿里巴巴、微软等大公司集中投入数百亿美元和数百亿美元资金,积极规划,占据有利位置。一剂激素的喂养,人工智能比想象成长得更快。突然间,我觉得人工智能就像是外星人电影中的恐惧外星人,这让人们在年轻的时候感到非常被爱。但一旦它长大,新物种的生长速度和凶猛程度将超过人类的想象。财富不是诅咒,但诅咒是无法避免的。人类无法绕开人工智能的生物物种。





一旦一个新物种出现,它就离你不远了。人工智能的诞生是为了取代人类的力量。在三五年内,它将取代一部分人的工作,失业的浪潮将到来;在几十年内,它将取代一半人的工作;在几百年内,人类将完全没有工作,机器人无处不在,人们只需要吃、喝和播放。几百年后,人类很幸福,因为机器人带来了巨大的消费力和物质财富。但是被人工智能取代是痛苦的。因为他们必须得到工资,他们还必须为父母和孩子提供生活必需品。







目前,哪些职业最容易被取代?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讨论这个话题的目的是让你早点走出这些职业生涯,接受那些不容易被取代的工作。1.劳动密集型职业,人口最多。





劳动力成本越来越高。节省这笔资金将大大降低成本。这部分人工智能机的研发,是市场上最赚钱的。因此,需要大量工人的管道作业首先被替换。例如,富士康、服装厂、装配厂等一线装配线工人必然是第一批被更换的。如果你还在装配线上,恐怕四、五年后你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劳动力成本 劳动密集型 阿尔法狗 物质财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