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yj_1976
256 1

[幽默搞笑] 从幽默中感悟人生真谛 [推广有奖]

版主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1
论坛币
3003553 个
通用积分
33236.9526
学术水平
2956 点
热心指数
4075 点
信用等级
3637 点
经验
657404 点
帖子
34327
精华
3
在线时间
4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14
最后登录
2024-1-27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楼主
yyj_1976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9-7-31 11:51: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小幽默中往往蕴含着大道理,有时候你看不懂,看不透的时候,恰恰需要这样一则小故事,告诉你原来生活就是这样。


  两只老虎,一只在笼子里,一只在荒野中。两只老虎认为自己所处的环境不好,羡慕对方的生活。他们交换彼此的生活,一开始都觉得过得很惬意,但日子久了,两只老虎都死掉了:一只饥饿而死,一只忧郁而死。


  感悟:有时候,我们的幸福都在别人眼中,对自己的幸福却熟视无睹。我们不该相信我们当下所拥有的就是最好的吗?


  某班级公开投票选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发表演说:如果我当选了,再过几年,在座姐妹们可以向你们的先生骄傲地说:我上大学的时候,比班花还漂亮,她全票当选!


  感悟:说服别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证明你多么优秀、多么能干,而是应该让别人觉得,因为有你,他们变得更优秀、更自信。


  第一天,小白兔去钓鱼,一无所获。第二天,它又去钓鱼,还是如此。第三天它刚到,一条大鱼从河里跳出来,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萝卜当鱼饵,我就扁死你。


  感悟:你给的都是你自己“想”给的,而不是对方想要的。无论是在处理爱情还是亲情,其实都应该从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问自己他真的想要什么。


  老鼠掉进了油瓶里,意外的收获让他乐不思蜀。确定没有危险后,他一顿猛吃,吃饱了就睡,睡醒了就吃。终于有一天,油被吃完了,老鼠却再也爬不到瓶口了。


  感悟:我们的生活看似平坦,其实到处都危机四伏,可是我们往往都发现不了。


  有个老木匠即将退休,老板要求他再建一座房子再走。老木匠虽然答应,但心思已经不在工作上了,用得是最差的料,出的是最粗的活。房子建好后,老板欣喜的告诉他,这栋房子是送给他的退休礼物。他既羞愧又懊恼。


  感悟:万事万物都是存在因果的,无论做什么事情,首先要告诉自己问心无愧是最基本的底线。


  妻子在厨房炒菜,丈夫再一旁不停的唠叨:小心一点!快糊了!赶紧把鱼翻过来!哎呀,还没放盐呢!妻子终于忍无可忍地说,我知道该如何炒菜。丈夫回答说,你当然懂,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在开车的时候,你喋喋不休,我的感觉如何。


  感悟:学会体谅他人其实并不难,关键是要看你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还是对方的角度和立场上看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感悟人生 两只老虎 告诉自己 忍无可忍 一无所获

论坛商贸交流Q群 522186532 (工商、外贸相关知识实务交流及分享),欢迎大家加入~
沙发
encn 发表于 2019-7-31 13:58: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谢谢提供分享!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yyj_1976 + 45 沙发

总评分: 经验 + 4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