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0756
440 0

中国央行:下半年要加快推进我国法定数字货币研发步伐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粉丝

教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40 个
通用积分
49.9192
学术水平
12 点
热心指数
14 点
信用等级
14 点
经验
66417 点
帖子
8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
最后登录
2023-6-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8月2号的上午,人民银行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电话会议,这次会议的要求,加快推进我国的法定数字货币(DC/EP)的研究发布,跟踪研究国内外虚拟货币发展的趋势,继续加强互联网金融风险的整顿。

从这次会的的内容,我们不难发现,主要是目标就是2个,一个是推动数字货币发展,一个是整顿互联网金融风险。

数字货币发展

现在全球各国在数字货币领域里基本都在加大力度研发,因为这些国家都知道,谁在数字货币领域里的技术牛、最强,那么未来在全球数字货币领域的话语权就越重。做事就不会那么牵强。要知道数字货币的领域应用的区域基本都在金融领域,而全球数字货币金融领域合作的基础就是技术,如果技术达不到别国的要求,那么在金融领域合作自热而然被人压迫着。就的看别人的脸色行事,要有多憋屈就有多憋屈。

从央行的行动可以看到,数字货币是未来的趋势,全世界都在发展,没有哪个想掉队。所以说,数字货币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通行证。

金融风险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网络领域也出现了各种各样打着幌子的骗子。打个比方:有人在互联网里跟你说,有一个投资能够带来几十倍的利润,并且只需要你少量投资,花言巧语的诱惑你,结果中枪了,并且在前期还获得了相应的利润,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最终你的投资将会血本无归。因为骗子用少量的利润来骗取投资者的本金。所以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推荐。要想投资就先得好好了解。

随着现在互联网的技术越来越高超,互联网可以说遍地是黄金,也可以说遍地是陷阱。那么央行就需要把这些陷阱除掉,还网络一片清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央行 数字货币 下半年 互联网金融 金融领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