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5111 0

[校园话题] 帕唑帕尼印度价格多少钱一盒?帕唑帕尼副作用及注意事项小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0
最后登录
2019-8-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帕唑帕尼是由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研发的第二代多靶点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对血管内皮细胞生长因子受体(VEGFR)-2、血小板源性生长因子受体(PDGFR)及c-Kit等具有显著抑制作用,2009年10月获FDA批准在美国上市,商品名为Votrient。帕唑帕尼对肾细胞癌、非小细胞肺癌、肉瘤等多种肿瘤有抑制作用,帕唑帕尼又因为是口服靶向抑制剂,所以利用率高,效果好,副作用少,目前帕唑帕尼已经广泛运用在了肾癌的治疗当中了,而相比肾癌之前的抑制剂来说,帕唑帕尼效果更加显著,并且副作用要少很多,所以目前帕唑帕尼在肾癌的治疗当中逐渐在扩大,而其中帕唑帕尼价格就成为了很多患者所主要关心的问题,那么帕唑帕尼

国内帕唑帕尼价格
目前国内帕唑帕尼(培唑帕尼)分为200mg和400mg两种规格,帕唑帕尼200mg价格是1.4万左右,帕唑帕尼400mg价格是2万多,国内又很多患者对于这样的价格是难以接受的,于是目光就开始寻找新的版本帕唑帕尼。

帕唑帕尼印度价格多少钱一盒?
对于印度患者来说,这样的原厂帕唑帕尼价格是都吃不起的,所以印度出现了针对印度患者的印度版帕唑帕尼,印度帕唑帕尼因为采用的是原厂帕唑帕尼数据,因此效果一样成分一样就只有价格不一样。印度帕唑帕尼200mg价格一盒为1700左右,印度帕唑帕尼400mg帕唑帕尼的价格一盒2600左右,(微幸zbyj28)。根据帕唑帕尼推荐剂量来算,一个月需要4盒帕唑帕尼200mg规格的,需要2和帕唑帕尼400mg规格的。相对来说印度帕唑帕尼400mg性价比最高。

帕唑帕尼副作用和注意事项:  
虽然说帕唑帕尼副作用比肾癌老药副作用要小,但是帕唑帕尼仍然是有副作用的。  
①肝功能影响:服用帕唑帕尼期间需监测肝功能,中断,减少或停止用药。    
②血压增高:在服用帕唑帕尼时应注意控制血压。最好定期检查血压。    
③经常流鼻血,如果超过3天流鼻血,应该查一下凝血或者停靶向药2-3天   
④恶心呕吐:程度较轻的可用相应缓解方法解决,如果程度严重就需及时就医 
⑤腹泻,如果多次出现腹泻会降低药效,要注意控制。可以对症的吃一些治疗腹泻的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注意事项 副作用 葛兰素史克 抑制作用 美国上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