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麟龙科技
757 0

[股票] 龙周刊:长期交易需要保持良好心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院士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11.488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940 点
帖子
14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4
最后登录
2021-5-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想要在股市中获得长期稳定的收益,我们在熟练掌握投资理念、投资技巧以及一个积极勤奋的交易态度以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素质是大家必须具备的,那就是一个好的投资心态。因为我们在长时间的交易过程中,会经历很多大风大浪。这其中包括政治环境、经济周期以及货币政策、风格轮转等等。

所以我们在交易过程中不可能顺风顺水,一路赢到底,总是有输有赢的。即便是巴菲特这种股神级别的人物,在他的交易生涯中也出现过9年跑输了市场。如果我们想要在股市的长跑中能够笑到最后,就需要我们具备处变不惊的心态,能够在牛市居安思危,熊市中也能保持乐观。

今天麟龙投顾就想和大家分享下自己的一些投资心得:

坚持长期投资理念,首先我们要做到的就是看淡短期的收益波动。因为短期市场容易遭遇各种各样的因素影响,同样的股价走势又会影响大家的判断。而且过度关注短期交易,很容易被市场的乐观或者悲观情绪所影响,而忽略了决定个股长期基本面的影响。因此在股票交易中,如果大家能够坚持长期投资的理念,这样就容易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从而减少犯错。

其次,我们需要拓宽自己的眼界,不断增加个人的知识储备以及分析能力,需要通过不断优化投资组合,而不是赌博式地押注。激进的投资方法可能会在短期内让你成为整个市场最令人瞩目的那一位,但是这种方法失败的概率也很大,一旦失败往往就是非常惨重的亏损。所以麟龙投顾还是建议投资者通过提高个人知识面,减少对于个别行业或者股票的依赖,用小的盈利不断积累起来,最终成为大胜。这种方法也是麟龙投顾比较提倡的,因为这种技巧更能避免个别公司的业绩波动,并让你保持较好的投资心态。

最后可以套用乔布斯的一句名言——stay hungery,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避免在长期的操作中思维僵化,导致客观性的缺失。即使像芒格和巴菲特这种大神级别的投资人也是在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才能看清纷繁的投资市场,最终获得长期成功。

龙周刊:http://www.linlongtougu.com/index.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