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专注的阿熊
1013 0

房产证为什么办不下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4293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86 点
帖子
1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8
最后登录
2020-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房产证的全称是房屋产权证书,主要用于证明房屋的所有权。如果一所房子没有财产证明,即使房主住在房子里,他也不能证明房子是他自己的。整天也要担心房子会变成什么样子,下一刻就不会是自己了。那么房产证为什么办不下来?

房产证为什么办不下来?



为什么房产证办不下来


一、开发商非法建筑
   由于开发商的原因,大多数房地产许可证不能下来,因此在购买房屋时,买方必须小心,开发商想在房地产市场上出售商品房,必须获得五张卡和一本书。为求利润最大化,部份发展商亦会擅自更改使用社区各部分业主兴建房屋,违反规定。如果买家购买了这样的房子,他们就不能有房产许可证。

二、小型产权房
   小型产权房与非法建房不一样。小型产权房屋没有产权许可证的主要原因是其所在土地的性质。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小产权房屋没有产权。有些买主为了便宜,会选择小的产权。房间。但是,小产权房屋不能取得国家颁发的产权证书,只有乡镇产权证书,一旦遇到拆迁等情况,买家将无法获得任何补偿。

三、房屋被抵押
   买家购买的房屋并非完全属于他们自己,开发商可能抵押他们的房屋。如发展商取得五份证明书,发展商已将该房屋抵押予他人,并同时出售该房屋。在这种情况下,买方不能出具房产证http://www.gendan5.com/p/2019-07-18/80255.html
。如果开发商不能及时清偿到期债务,抵押权人要求实现抵押的,购房者不表示办理房地产凭证,甚至不行使居住权。

四、房屋验收不合格
    目前财产接受程度不合格,仍有少数财产接受程度不合格的情况,物业验收不合格也会导致房屋无法办理房地产证书。根据我国有关规定:建设项目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买方。如物业因质量问题而不能被有关部门接收,即使房间移交,亦不能办理地产证。

如果你没有房地产许可证怎么办?


    买方在购买房屋后发现,该房屋不能做财产证明,首先要了解该房屋不能做财产证明的原因,然后再与开发商谈判。在谈判时,我们必须始终与我们签订采购合同,并要求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如果双方没有很大分歧并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协议,商定承担违约责任的方式和最终处理办法。发展商会赔偿买家。

   还有一种情况,即买方本人知道该房屋不是财产许可证。开发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把房子卖给了买主。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办法要求赔偿。但如发展商故意隐瞒或延误物业许可证的处理,买家可参考以上编辑器所述的几种方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