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373 0

[其他] 融金汇银:新手必备的入门技巧,谨防诈骗静心学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刚步入黄金投资市场的新手来说,必备的一些入门技巧是要有的。融金汇银想说,要想快速入门,多拿收益,掌握必备的入门技巧是基础,还需谨防诈骗,静心学习更多的投资操作技能。本文主要分享两点入门技巧:

其一,贵金属操作的注意事项。通常来说,投资者的可用保证金越高的话风险就越小,但如果保证金不多的话,到一定标准后,平台的系统是会自动平仓的,融金汇银提醒,此时对于投资者的风险管理是非常不利的。

其二,要懂得贵金属投资机制。在投资贵金属投资的时候,要懂得给自己设定止损和止盈。贵金属投资者的投资是完全自由的,不会受到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融金汇银提醒,这是一把双刃剑,虽然投资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买卖,但不意味着能随随便便就乱操作。

关于入门技巧本文暂且分享以上两点,接下来再随融金汇银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前在7月利率决议中,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这也是10年来的首次降息。这次公布的会议纪要或透露更多美联储未来可能的政*策方向,投资者应予以留意。

融金汇银还了解到,周二黄金自一周低点附近反弹,自低点一度上涨近15美元,因市场在鲍威尔讲话前持谨慎立场。同时特朗普欲对欧洲征税、意大利和英国政*治危机的不断恶化也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回升。同时有消息称特朗普正在考虑降低资产利得税以刺激经济,这令市场猜测此前特朗普看好美国经济的言论实为违心之言,受此影响美债收益率再次出现下滑,且存在再次倒挂的风险,这也一定程度上支撑黄金。

本文对于贵金属的投资知识技能及行情资讯,暂且分享至此。最后,融金汇银也再次提醒投资者,新手初期必须要静下心来学习,谨慎操作,谨防诈骗,如此才能在这个行业走的更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