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乐番薯
301 0

[休闲其它] 成功属于不安分的人——张发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常言道:“时势造英雄”,但英雄若不把握时机,寻求自我突破,或许与普通人差不多。在改革开放的年代,六安霍山县,地处大山深处,交通不便、信息阻塞,经济发展缓慢。多少人被阻挡在了山中,错失了改革开放的浪潮。

张发源虽然学历不高,但凭借着骨子里的不安分,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路。敢于尝试的张发源,在周围人观望的时候,自筹资金创办了自己的企业——肉鸭养殖场。肉鸭养殖场虽然规模不大,但在当时的市场环境下,对政府与个人来说,是件让人骄傲的事情。

张发源养殖的樱桃谷肉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张发源再一次不安于现状,决定扩大肉鸭养殖规模。在这时,张发源遇到了难题。肉鸭的饲料中有一种必需的动物蛋白鱼粉,而这种鱼粉需要从智利、秘鲁等外国进口,成本高昂,还常面临着缺货的窘境。善于发现的张发源,发现蚕蛹有着与鱼粉类似的功效,并且性价比更高。张发源走访蚕丝厂发现,蚕丝厂中的蚕蛹多到不知如何处理。张发源意识到,这是节约成本解决后顾之忧的好途径,当下就与安徽农学院进行合租,成功研制出物美价廉的好饲料。肉鸭饲料的研制成功,为张发源从养殖业到饲料业的转产奠定了基础。

在改革的浪潮中,张发源把握了时机,以独到的眼光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骨子里的不安分,让张发源闯出属于自己的道路;并一往无前,在各个行业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