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明锐科技
715 0

隧道施工环境在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初中生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1
最后登录
2019-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我国高速公路建设的增长,隧道在高速公路建设中的比例也越来越大。隧道挖掘工作也受到项目施工企业的高度重视。隧道挖掘中容易产生可燃气体与有毒有害气体,这些气体滞留于隧道中,对隧道施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产生威胁,还可能对隧道工程造成重大灾害,因此隧道有害气体的防治是隧道施工的重点,对隧道有害气体进行实时监测则是隧道施工必不可少的措施。

隧道施工中常见的有害气体:

缘此陕西明锐研发了隧道环境在线监测系统|www.miranovo.net/mts/rj/289.html,为高速公路隧道施工企业提供了一套可行的隧道环境在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本系统由终端监测装置、采集箱、工业级现场工作站、云端服务器、监控平台五部分组成,对隧道里面有害气体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对不安全因素自动报警,并把采集数据生成图文报表,便于监测人员进行监控。

系统功能:

1、对隧道里面的气体进行实时监控,防止在隧道施工过程中,有害气体超限带来危险,确保人员和施工安全。

2、可根据隧道内有害气体密度的大小进行声光报警,当某气体密度超标时,系统自动通过声音进行提示,为隧道下一步施工采取相应的措施

3、系统对采集的有害气体数据生成图文报表,方便监测员对隧道内气体进行时间范围内的波动查看,了解隧道内气体的发展趋势,为下一步隧道施工提供数据依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