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牧云紫
1538 2

[GMAT] 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学位班 比较GRE和GMAT分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 个
通用积分
19.38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76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20-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60多年来,西班牙武康大学MBA学位班使用研究生管理入学考试(GMAT)成绩来比较MBA申请者,并决定谁将参加他们的商业课程,谁将参加。根据管理GMAT的组织管理研究生入学委员会,10名全球MBA学生中有9名作为录取过程的一部分提交GMAT成绩。
  但是,GMAT并不是MBA申请人可以参加的唯一标准化考试。除GMAT成绩外,越来越多的学校正在接受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成绩。研究生院通常使用GRE来评估申请人的准备情况。重庆学威张老师发现全球有超过1,000所商学院接受GRE成绩作为MBA入学程序的一部分。这个数字每年都在增长。
  比较GRE和GMAT分数
  虽然两个入学考试都涉及类似的领域,并利用许多相同类型的问题来评估考生,但GMAT和GRE的分数不同。GRE的得分为130-170,GMAT的得分为200-800。得分的差异意味着你无法在得分之间进行逐项比较。
  有时,比较两个不同测试的比例分数的最佳方法是比较百分位数。但GMAT成绩和GRE成绩并非如此。规范群体是不同的,这意味着您无法准确地转换和比较两个测试中的百分位数。
  另一个问题是分数的使用方式。与GMAT不同,GRE不提供总分。GRE考试制作者建议在做出录取决定时将GRE语言推理分数和GRE定量推理分开。另一方面,GMAT的制作者建议在做出录取决定时使用GMAT总分。
  基于GRE分数预测GMAT分数
  商学院习惯于根据GMAT成绩做出录取决定,其中许多人更喜欢使用GMAT的背景来解释GRE成绩。为了使商学院尽可能简单,GRE的制作者ETS创建了一个GRE比较工具,使商学院能够根据口头推理和定量推理部分的分数快速轻松地预测申请人的GMAT分数。 GRE。这使得招生代表更容易将参加GRE考试的候选人与参加GMAT的考生进行比较。
  GRE比较工具使用多元线性回归方程来预测基于GRE一般测试分数的总GMAT分数。公式如下:
  GMAT总分= -2080.75 + 6.38 * GRE语言推理得分+ 10.62 * GRE定量推理得分
  该工具还使用回归方程来预测GRE语言推理和定量推理分数中的GMAT语言和定量分数。公式如下:
  GMAT口头评分= -109.49 + 0.912 * GRE语言推理得分
  GMAT定量分数= -158.42 + 1.243 * GRE定量推理分数
  使用GRE比较工具
  您可以使用上面显示的公式将您的GRE成绩转换为GMAT成绩。但是,GRE比较工具是将GRE分数转换为GMAT分数的最快捷,最简单的方法。此工具可在ETS网站上获得,并且可以免费使用。您无需在网站上注册,创建帐户或提供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要使用GRE比较工具,您需要GRE语言推理分数和GRE定量推理分数。在在线表单中提供的框中输入这两个分数。然后,您将获得几个预测的GMAT分数:GMAT总分,GMAT口头分数和GMAT量化分数。
  GRE和GMAT比较图表
  您可以在线找到许多不同的图表,可用于转换和比较GRE和GMAT分数。这些图表易于使用,但并不总是完全准确。如果图表是转换分数的最合适方式,则ETS将提供简单的图表。
  要获得最准确的转换和比较,您需要使用GRE比较工具。由于这是商学院用来转换和比较分数的工具,因此您可以对该工具的准确性充满信心。您将看到商学院在审核您的申请时所看到的相同预测GMAT分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GMAT Mat GRE GMA 西班牙

沙发
redflame 发表于 2019-8-27 14:12: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tianwk 发表于 2020-2-10 00:27: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