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lash2040
385 4

[投稿经验与疑问] 8月底科技管理研究二审的同批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5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
最后登录
2019-9-20

flash2040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9-11 16:38:23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科技管理研究8月29号送去二审的朋友呀,系统上说预计9月13号审回,可是今天还没有审回,有点担心,毕竟快临近毕业了,如果有同一批次的互相交流下呀~万分感谢!

stata SPSS
sjpsjp1238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9-11 17:20: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lash2040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9-12 10:17:04 |显示全部楼层
sjpsjp1238 发表于 2019-9-11 17:20
你也是还没有审回嘛?我昨天在群里问了3个小伙伴,说前天刚审回的,好心塞呀,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感觉要超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jpsjp1238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9-12 10:49: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2040 发表于 2019-9-12 10:17
你也是还没有审回嘛?我昨天在群里问了3个小伙伴,说前天刚审回的,好心塞呀,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感觉要超 ...
并没有 这次投稿很不顺畅 两次一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lash2040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9-12 12:16:52 |显示全部楼层
sjpsjp1238 发表于 2019-9-12 10:49
并没有 这次投稿很不顺畅 两次一审
我刚刚看到结果说是撤销审稿,不懂啥意思,这是退稿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19-9-23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