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立信USCPA
469 0

[注册会计师CPA] 2020年AICPA报考资格要求及报名方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5.57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772 点
帖子
6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5
最后登录
2021-9-16

立信USCPA 发表于 2019-9-12 18:59: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0年AICPA报考资格要求及报名方式

学分要求一般州要求120个总学分,24个会计学分,24个商业学分,尤其对非会计专业考生而言,需要修补一定的学分,怎么评估州报考学分,就要结合自己的大学成绩单综合具体报考州学分一一对应评估。


部分AICPA州有指定科目要求:

AICPA报考会计指定科目一般有:财务报表(financial statement)、成本会计(cost accounting)、审计学(Auditing)、会计学(Accounting)、管理会计(Managerial accounting)、税务会计、会计信息系统等相关学分。注意:有很多州不认可基础会计的学分。

商业指定科目一般有:商业相关学分:经济学、经营学、金融学、财务管理、财政学、市场营销、商学等等相关学分。

美国AICPA考试报考允许国际考生报考,而且州没有专业限制,对于学历要求,中国专科及以上学历基本都可以报考。


AICPA报名方式

AICPA考试报名流程有些复杂,想省去麻烦可以找代报名,打算自己报名可以在NASBA官网https://nasba.org/报名,在Prometric网站预约考试席位https://www.prometric.com/

报名时间不限,一年四季都可以报名,但是需要注意报名尽量避开学校寒暑假,因为放假期间学校一般不予办理。


AICPA考试报名费

AICPA考试报名费分成两部分组成,考试申请费和科目报名费,其中考试申请费根据所在州和你申请的科目数量不同而不同,科目报名费根据所在州不同也不同。

AICPA考试费:根据各州不同,每个科目约$208.40,四个科目约$833.6

AICPA报名费:依各州不同,初次申请报名费约$50-$220不等。首次报名申请费用相对较高,第二次申请或第三次申请费用较低,并可能随报名科目的数量变化;


▎申明:本文内容由立信AICPA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