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景岩谈币
414 0

[比特币] 景岩谈币:10.14 比特币行情把控 2-8定律讲解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4.603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0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6
最后登录
2019-10-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景岩谈币:10.14 比特币行情把控 2-8定律讲解

昨天景岩在朋友圈有讲过预计晚上会有一波大行情,大家可以参考我凌晨的复盘进行操作,从分析中可以明显看出偏向空头多一点,行情涨到上方压力8400附近不能继续上破是肯定要回落的,以高空为主,在8400做空,看到下方8250,破位再看8100.但行情在跌至8250后又像下插针到8155,总体下跌294点,景岩带大家设置的止盈在8250位置 获利190点利润,也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我们的止盈都是设置好的,在凌晨3点多不可能一个电话过去让你加仓或者平仓,我们尽量不要去做隔夜单,做的话一定要严格带好止盈止损。



再来给大家算一下利润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们常说的获利多少点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在某币 或者某K做 赚100点只有一点点的利润,而老师赚100点可以赚那么多:



【现货与合约对比】
首先景岩先给大家讲一下,这个市场上很多老师都是有合作平台的,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们平台 是以手来计算,1-100倍杠杆自己选择,杠杆越大需要的保证金也就越少当然风险也是并存的。平台1个点 是5U ,就打盈利100点来算,100(利润)*5(合约单位)*10(手)=5000U  点差及手续费另算,别小看着100点, 这种小波动我们做合约来说是很赚的,就打凌晨为例,景岩带学员盈利190点 也就是盈利9500U。也只有合约把握小波段操作赚的比较多了。你买现货屯币的话,不能做空,只能持币待涨,行情一跌 可能就套了 几个月 甚至年把。不割肉的话天天看着自己的资产满慢慢缩水这种心里是很难受的。做合约的话你买反了,大不了止损 小亏一点点,也不影响长期的操作,自己可以做对比。合约与现货就先跟大家讲到这里。

话说回来其实关于趋势的判断,市场有很多,每个财经网站上有无数篇的文章,大多都大同小异,趋势对于一个具备专业技术储备的人来说,正常情况下,都能够看出来。但是市场都是存在二八定律,真正能够胜利的是那20%。这大家心里都清楚。


有一部分投资者在这个市场上游荡,这个人看跌,那个人看涨,那个人又看震荡,今天看他的分析,明天看他的分析。最终的结果是,每次操作都跟上了那80%的人,余额越来越少,今天怀疑这个老师,明天怀疑那个老师的实力,最终自己分文不剩。

还有一部分人,明明知道趋势,却迟迟不操作,就像最近的行情,每天都有人说震荡下行,有些人总是犹豫不进场。自己心中总设定的有一个目标点位,行情不到这个位置,就继续观望,尽管在这期间,别人已经在盈利,依然固步自封。最终行情到了自己心中的目标点位,再去进场,发现行情开始向相反的方向走,最终自己卡在了半山腰,上不去下不来。其实投资中机会就是这样,并不是说等行情走过了,才知道行情来了。而是看好趋势后耐心等待,时机到了就果断出击。

综合上面的分析来看,这个市场上存在很多自己不会操作,操作又不会抓住时机的朋友们,每天像无头苍蝇一样在市场上一个人闯荡,亏损了无人哭诉,遇到困难没有人能帮自己,最终迷失在这个市场。我不想看到投资者面临这种境地,从现在起希望大家正确认识自己的投资,不会操作就去学习,就寻找帮助,这个人可以是我也可以是其他人,你觉得实力可以的老师就选择谁!但是重要的是不希望大家在这个市场上越走越远,越亏越多。



本人张景岩专业数字币合约指导老师,专注于币圈行情分析和风险控制,对波浪理论、均线理论、K线形态等均有独到的见解,遵循价值投资理念。尤其擅长短线操作,中长线也会带着做,遵循趋势、位置、形态为指导基础,交易中长期稳定盈利才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