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燕中伟
851 12

[学术哲学] 写在诗吧的一首诗和付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0粉丝

学科带头人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60 个
通用积分
32.8445
学术水平
280 点
热心指数
280 点
信用等级
168 点
经验
40405 点
帖子
1787
精华
1
在线时间
10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2-17
最后登录
2020-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独自饮

-

感问云外是相同,

窗外细雨滴不休。

将军不在战场死,

留在闺中满屋秋。



=-

-

-

我,笔者,自称时代的哲学家,我有我的思想观点和理论,我多想有人来和我讨论我的观点啊!为了寻得论者,在网上寻了十几年,绐络无果。给我一个感觉,时代的哲学家们,都忙着去享受生活,还有谁原意讨论这些“没有用的”东西。中国不是正处于史来的又一个顺世时代吗——在大好的生活面前,除了我们的兵,除了我们的科学家们,除了为了生活努力打拼的企业家和我们的环卫工们……除了所有这些工种之外的有一个工种,哲学,这行业的人在时代最休闲了,不信明早、军人早醒了,物流工早起了,我们的环卫工早起了……你们到哲学家们窗下去偷窥一下,我们的哲学家们还在睡觉。不信你去看看。

-

为此我伤心地写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哲学家 环卫工 企业家 科学家 没有用

沙发
燕中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0-28 02:44: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哲学论坛已经找不到人了,到诗吧去,解解自己愁闷的心情——哲学界——至少是中国哲学界,什么时候能醒来……

使用道具

藤椅
燕中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0-28 02:54: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西方哲学界,已经铁了心的人类就终结在当下的资本主义时代。当然我们管不了它,它们想把人类历史终结在今天还是八国联军时期,真的,“那是他们的自由”,我们真的管不了。可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总是要向中级和到最后的高级阶段迈进的——至少是社会主义国家的哲学家们要为此努力才对啊!!!!你们说呢?时代的我的哲学家们——你们既然占着社会主义哲学家这个位置,为什么不拉屎,就屁都不放一个。作为民间哲学人的我,心痛的不是你们占了位置,而是听不到你们一点屁响的声音!!

使用道具

板凳
燕中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0-28 03:01: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懂,我们可以讨论——但是我在网上求你们讨论,已经求了十几年——你们到哪里去了?到哪里去了啊!?你们还活着吗?如果活着,请给我一个回复好吗?
-
如果你们已经死掉了,中国哲学,社会主义哲学已经死掉了,那我真的也没有办法了——我这一生自然找不到论者了——不过我要和西哲学界争论!!!只是草根的我,又不懂外语……那我也死了算了——因为即使活着又有什么意义……

使用道具

报纸
燕中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0-28 03:21: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如果中国哲学界始终不出来,我对你们的只会是满腔的愤怒!我会把五十年后中国将面对的困境全追究在当下时代哲学界的名下——是时代哲学界的无能,不能提出有效的科学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怎样向社会主义中级阶段迈进的方法论——之笔帐,不问当下2019年时代的哲学界,能去谁。
——
政治家,管理者的任务是维稳时代。从毛主席到习主席,他们追寻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能把中国发展到当下时代真的,自然之中也是超常的表现。因为作为一个国家,在世界之林中,就如同家与家之间的关系——你能保证你的家庭和睦但是你能保证别家庭的人来害你这个家庭吗!!!
-
时代的、中国的哲学家们!你们是不是闲得每天都在睡大觉啊!!如果你们真的是这样,凉解,我打扰你们了——如果你们还有一颗中国心(正义的人类之心不提了),那么五十年后的中国应当是什么样子?请思考,好吗!!!
-
中国梦,不是流星,五千年(整个世界上唯一保存下来的中国文明),她沉淀出来决不是享乐主义思想,和事不关己的思想!中国哲学界,觉睡够了,到醒的时候,应当醒得了!!!

使用道具

地板
燕中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0-28 04:43: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天下之大,却又很小,一个小小的哲学,本质的已经难倒了时代——但我感问世界上的哲学先生们——你们怕什么!!!这是新时代(当然只是在中国)——人类未来的路不管曲折还是顺利,是社会主义的路,这是没有选择的(原因马克思理论已经详细地阐述很清楚——唯一的缺点——他们(马恩)找到的存在于人类社会中的那个最一般的概念认为是“劳动”即“生产”——其实真正存在于人类社会中的那个最一般的概念,是“管理”。

使用道具

7
燕中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0-28 04:53: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希望过审的贴都能放出来,因为我骂的是学术界——一个没有骨气的哲学界!!!

使用道具

8
燕中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0-28 05:00: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中国共产党很伟大,因为她——五代领导人下来依旧仁心宅厚——或许正是这样,让哲学界的仁仁志士,曾天想到的就是怎样捞钱——对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怎样科学地向中级阶段的转变——它们没有时间和精历思考这些问题!!!!!!!!
-
可悲的时代中国哲学界!!!

使用道具

9
燕中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0-28 05:02: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为社会主义哲学界哭泣,为中国哲学界哭泣——

使用道具

10
燕中伟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0-28 05:04: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没有志气、没有担当……可悲……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