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乐石头
552 0

[互联网] 宝付:房子会越来越贵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103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0 点
帖子
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2
最后登录
2019-11-22

乐石头 发表于 2019-10-29 17:16: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宝付:房子会越来越贵吗?近日,宝付了解到,广大购房者对于买房这个问题,一直处在买与不买的境界中,因为有不少人都以为房价一直会涨,也有不少人以为房价还是会降的,那么未来的房子是越来越便宜,还是越来越贵?来听听宝付是怎么说的吧。

  一、首先,最需要明确的一点,是房子越来越多了

  现在房子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漂亮。房地产市场已经饱和了,有的地方的房子就有可能过剩,供大于求的局面开始出现,那么房价再上涨是很难的。

  一般来说,缺房子的地方大多都是一些小农村,而供应房子的地方大多都是大城市。因为人口是流动的,农村的房子多,县城的房子也多,但是这些房子并不能为人口最为集中的一二线城市提供房源,这也是导致很多人觉得不少三四线地方房价越来越高,压根卖不出去的原因。

  二、其次,人们买房的数额有限

  尤其是现在买房,因为现在在大城市买房是需要购房资格的。此外,现在有房的人也不少,这样一来,自己手中已经有一套房屋了,再加上可以继承父母的,手中的房源已经不少了,因此人们对这方面已经不是那么的渴求了。

  这样一来,就形成了这样的情形:有房一族对于房子这件事,已经是买也可,不买也可的态度,而有些刚需者却因没有购房资格而买不上房。

  三、最后,就是税收

  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子是为了解决自住问题,而开发商卖房子是则为了赚钱,这样一来,国家收税费也是如此的道理了。就目前来看,人们房屋售价中平均下来的话,接近一半的价格在税费里面,在这其中,土地财政和房产税就是大宗税费了。

  宝付最近关于房产税的各种消息也不少,据业内人士分析,房产税应该快要实行了。现在不少人买房是为了理财,希望在短时间内靠房价上涨赚取一点差价,可是未来房地产开始征税之后,接着就是限售政策了,房子的流通性降低,房价也就随之下降了。

  对于广大购房者而言,房子的价格真是迷一样地存在,可是又能奈它如何呢?毕竟你还是要买房的,因此,与其日夜盼望房价早点迅速下跌,还不如早早提前做好各种买房准备,等寻到一个好的购房时机就可,这样就可一举拿下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越来越 房地产市场 二线城市 土地财政 地产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