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456 0

[财经时事] 剖析翻译企业怎么合理节税,享受核定政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05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5
最后登录
2019-1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些年新丝绸之路的建设以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的建立,很多国外的企业会到我们国家来寻求合作,很多其他国家的旅客也会来我们国家旅行,但是很多时候都会存在语言不通的问题,所以翻译行业也就应运而生,翻译行业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也会存在税收方面的问题,那么这些问题怎么才能够通过合理的方式来解决呢?

目前要看企业是哪方面的压力比较大,不同的方面所采取的解决方式有所不同。

第一,增值税压力大的企业一般适用的解决方式就是增值税返还的税收优惠政策(152),一般来说有的园区为了发展,对企业有这方面的奖励(2303),奖励的比例一般在地方留存的50%~80%之间。所以这样增值税压力比较大的企业就能够通过返还的政策来持续发展企业(2566孙)。

第二,就是在于企业的所得税压力大的方面,企业所得税压力大就可以运用个人独资企业的方式来解决相关问题,目前个人独资企业的所得税核定一般为0.9%,也就意味着企业如果将业务进行分包的话就能够享受相应的核定征收政策,以这样的方式来进行节税也是合理合法的。

第三,现在很多企业都在担心企业社保联网的问题,但是现在已经在很多地方进行试点了,也就是说如果试行比较稳定的话就会进入全国的推行阶段,而通过一些相关的政策也能够解决相应的问题。

第四,也就是在企业分红方面,企业的分红税也是很多企业在头疼的问题,但是有的企业却能够通过个人独资核定0.9%的方式来解决相关的问题,所以一般来说政策与企业是息息相关的,但是有的地方没有政策,这也就导致了很多企业没有接触到这方面的机会。

目前重庆园区正在面向全国的企业进行招商,不需要企业实地入驻,只需要注册到当地就能够享受这样的税收优惠政策,所以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很简单的操作方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所得税 优惠政策 税收优惠 独资企业 合理合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