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45 0

[其他] 融金汇银:勤学技能灵活运用,永不被狡猾诈骗所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市场除了有赚有亏的风险,也有可能被狡猾诈骗所累的潜在风险。不过,融金汇银想说,如果投资者勤学技且能灵活运用,这些潜在风险定能避免。从而,专心研究技能,分析行情消息,做有能力的投资者。

据融金汇银了解,有些新手投资者认为黄金投资市场,受诸多复杂因素的影响,自己不愿研究分析,又或者对自己不够自信,看见别人纷纷买入或卖出时深恐落后,于是也匆忙买入或卖出。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没有自己主见,人云亦云,追涨杀跌,这样的结果大部门会以亏损收场。

其实既然自己都选择了入市,那就得对自己的本钱负责,要相信自己,更要有自己的判读,不能跟着别人的意志走。融金汇银提醒,自己的判断并非盲目的,而是建立在自己勤学习、善总结的经验之上。

了解了投资中这些小知识后,再随融金汇银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黄金价格周二跌至一周低点,目前影响金价的因素在于市场普遍看好的贸易相关消息以及英国脱欧进展。眼下,黄金投资者需关注其他金融市场对美联储本周会议的反应。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下调美国利率。

另外,融金汇银了解到,距离美联储10月决议还剩不到24小时,今日还将公布加拿大央行决议、美国三大重要数据和欧元区多项经济数据。投资者务必紧盯行情,抓住决议前入场布局的最佳机会。

本文对于黄金投资的相关知识及行情资讯暂且分享这么多,最后请允许融金汇银再啰嗦两句,黄金投资市场一定会淘汰那些不进步不努力的投资者。所以,请提升自己的能力,远离诈骗而稳获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投资市场 潜在风险 相信自己 黄金价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