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乐番薯
520 0

[休闲其它] 企业增长的三大方式,张发源一语指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安徽源牌集团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张发源告诉我们,一个集团型企业,最重要的是它的发展模式,它是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集团型企业对发展的核心主张和运作纲领。在实际操作上,张发源发现出了集团发展的三种逻辑。


一个是增长方面。每一个集团企业都有自身的核心和底色,并要明确自身的主营功能,熟悉集团型企业的不同属性,以及它的不同的增长方式,才可以形成有的放矢的方法规则。张发源也说明,一个企业只有明确了自身发展的目标,才会在发展的路途上一路高歌,突飞猛进。


一个是盈利逻辑。张发源指出,在发展的过程中,不同类型的企业顶层盈利模式不同,一些集团型企业是以金融为盈利的主导方式,一些是以交通为盈利的主导方式,一些是以房地产、餐饮、工艺品等为盈利的主导方式。往往集团型企业,都是涉及到多领域、多行业,且不同行业发展主底色各不相同,因此更适合集整型盈利模式,即多种盈利模式的组合。


集团化企业的本质说直接点就是为了盈利,而在解决自身产业结构布局的同时,也需要依托潜在方面的能力,进行内部业务的调整与协同。


最后,张发源总结到,集团化企业在发展的途中,只有围绕的重点进行突破,才能走出适合集团型企业的发展模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的本质 盈利模式 发展模式 有的放矢 企业发展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