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377 0

[其他] 金祥银瑞:空单持单都是策略,避骗局灵活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新手而言,刚入黄金投资市场,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有时或因好奇、或因手痒,会一直在操作。不过,金祥银瑞提醒,好奇害死猫,投资者一定要谨慎操作,空单持单都是策略,避骗局灵活操作,才能得到最终的胜利。

据金祥银瑞了解,投资新手易犯的错,一会多单一会儿空单,就算再平淡的行情也是忙的不可开交,但他们的资金却越来越少。就算那些在市场中游刃有余的高手,也不会全天候操作。因此,市场上的钱是赚不完的,而且并不是所有行情都适合交易的,有时候空单观望也是一种策略。

针对于投资者易犯此错误的解决方法:多头市就是做多,不要动反向操作的念头,平空头市则坚持开空,休息也是一种操作。

关于投资的一些知识,金祥银瑞就分享到这儿。接下来,再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昨日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按兵不动;中美贸易磋商传出积极消息,第一阶段协议有望尽快达成。黄金价格再现“坠崖式”下跌,一度跌去近30美元,不仅跌破关键水平14801470美元也已经失守,截至发稿暂报1467.32美元/盎司。

金祥银瑞还了解到,昨日有关中美贸*易乐观的言论令市场避险需求大减,风险偏好回升,金价遭受重挫,分析称多头溃散,金价仍存继续下跌的可能。

行情要分析透彻、技能要深入研究,如此才能灵活的判断出正确的行情走势,助投资者获得盈利。最后,金祥银瑞祝愿投资者在黄金投资中越走越顺,远避骗局少亏损多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好奇害死猫 黄金投资 解决方法 利率决议 按兵不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