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40 2

[生活百科] 提高英语阅读能力九个方法 [推广有奖]

  • 2关注
  • 25粉丝

理财咨询专家

院士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892 个
通用积分
206.1137
学术水平
259 点
热心指数
279 点
信用等级
196 点
经验
59332 点
帖子
22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7
最后登录
2023-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怎么提高英语阅读能力呢?在英语阅读中都有哪些广受好评的阅读方法?下要沐忆学堂老师给大家介绍九个提高英语阅读能力好评度最高的方法,希望大家的阅读能力都能得到提升。

  1、在网上读一页的短文章对于培养阅读能力一点用都没有。

  正如别人补充的,你读的越多,就理解得越好。不要只关注单词,应该把握整体段落。你可能不知道某个单词的意思,但语境有助于你理解单词。

  2、读各种风格和题材的文章。

  俗话说,丰富多样是生活的调味剂,它也是理解能力的调节剂。阅读不同的写作风格和题材帮你扩充知识面——知识和对英语语言各种运用方法的熟悉程度。所以不要只读教材和固定的阅读材料,提高阅读能力没有捷径可走。

  3.读你感兴趣的东西。

  如果你对所读的东西感兴趣,你会觉得语言变得生动了,你会有动力去理解所读的东西。完成一件喜欢的而且你认为有意义的事会很有成就感。





  4.读符合自己阅读水平的材料,或选择稍难的。

  用普通字典查很多不认识的单词是很乏味的,查到的东西也很快就忘了。最好选择读着舒服的难度,并坚持阅读,很快你就能读更难的材料了

  5.学会深入阅读,同一个题材多读一段时间。

  如果你熟悉所读的题材就能理解得更好。如果某个题材你没读过,你应该在读之前先试着读几本同题材的书或文章,这样你就能经常遇见相同的词汇和思想,有助于你学习。你也能更深入理解这个题材,同时也能增加阅读的信心。

  6.如果阅读有困难,可以先听。

  许多伟大的文学作品的创作都是为了被大声读出来,你要学会欣赏叙述的艺术。听听有声读物或阅读材料的音频文件会帮你熟悉较难的阅读内容。听听别人读文章的节奏对你自己的阅读会有帮助。

  7.激发你的想象力。

  好的阅读者会全神贯注地阅读,并让阅读激发想象力。学会享受阅读,不要问太多问题,也不要做太多分析,那样会破坏阅读体验的感觉上的享受。你不需要预测,也不需要分析,只需享受并期望获取作者传达的信息、思路和思想。

  8.不理解的地方不要担心。

  你大部分阅读应该只是为了乐趣。不理解所读的全部内容也能读得很享受,你甚至可以有自己的一些理解。

  9.记住提高阅读能力的关键在于多读。

  你可能习惯了记录阅读中遇到的新单词,然而词汇量的扩充和阅读能力的提升只来源于尽可能广泛的阅读,所以要学会享受阅读并多读。坚持阅读,你就会成为更好的阅读者。

  ​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语阅读能力 阅读能力 英语阅读 提高英语 有意义的事

今天终于将网络营销课程里建站与搜索引擎优 ...
铁剑007 发表于 2019-12-8 21:13: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赞赞赞

使用道具

橘子不酸酸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12-12 08:04: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