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外汇白天
404 0

[招股说明书分析] 白天:行情的低迷沦丧能否促成黄金的回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0 点
帖子
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13
最后登录
2020-1-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白天:2019.12.20;没有太多的人生格言跟你们讲,大道至简,:一个优秀的搏击运动员总是可以一招制敌,击中要害,而不是多出一些多余无效的招式与敌人大战300回合。都是成年人,大家都是耳濡目染那些冠冕堂皇的大道理,和多愁善感的闲言碎语中走过来的。显然画饼充饥,望梅止渴的套路已经对你的掀不起一丝波澜,厌倦了各大金融平台营销的套路,华丽外表的背后, 没有一点真材实料,我是白天,一名普通的CFA。只想与你们每天分享实时市场行情。


     昨日我们1478买的空单显然是奏效的,距离我们的止盈1472只差一个点,我不由得暗叹可惜,数据面的分析以及行情趋势的到来都是对的,但是对于这种一周以来的平淡行情着实令人难以把握以及着急,我相信很多朋友都一样对于这一周以来的行情有些头疼,但是我相信每一段平淡行情的之后必然有一波大动作!


     昨夜公布的美国初请数据高于预期值也是来的措手不及,但是还好,并没有给黄金市场带来太大的波动,市场也似乎到了一个疲软期,不管消息面各种利空利多的影响都好似石沉大海,并没有对市场有很大的影响。这时候我们的做单思路就要去转换一下了,想想看黄金连续四天的波动不超过十美金,那么他在今天波动会很大嘛?几率很小!所以我们本周做单不要去追求太大的利润,能拿下5美金就是一个标准。



     这样看图有没有一目了然?我们看 小时线完全是一个没有连续性的走势,不管是日内回撤还是晚间上升,在后期都是区间反复,并不是强弱势延续,所以震荡较为明显。这时我们依旧可以拿我们前几篇文章所提到的1480左右的阻力位来做空。


    我本周的做单思路一直都是根据长期趋势压制以及短期阻力位来做空单,收益也是比较可观的。 我们看近段美国的经济一直处于强势期,所以黄金想要有一个强力的突破来贯穿结束这段平淡的行情必须要有一个劲爆的消息面。当然这不排除晚间美国公布的PCE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过于离谱,但是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美国经济近期一直处于强势,难道就因为一个消息的影响就会引起很大的波动嘛?答案是不会的!就算晚间给出的数据是利多黄金的,但是肯定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


     所以今日做单我依旧不认为黄金能突破我昨天所提到的日线压制位,以及短期的区间阻力位。

     今日策略:现价1479入空单,目标1474-1472  止损给到1483即可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多空通吃,需要市场的配合,更需要精准的时机,强悍的思路和手法!您刚好需要、我们刚好专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