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Yeah, you got that yummy-yum

你的性感热辣That yummy-yum, that yummy-yummy让我如痴如醉Yeah, you got that yummy-yum你的婀娜多姿That yummy-yum, that yummy-yummy宛如天生尤物Say the word, on my way用我的方式诉说我的爱慕之情Yeah, babe, yeah,babe,yeah, babe亲爱的Any night, any day无论日夜Say the word, on my way我都会用我的方式诉说我对你的爱Yeah, babe, yeah,babe,yeah, babe亲爱的In the mornin' or the late无论早晚Say the word, on my way我都会用我的方式诉说我的爱慕之情Bonafide stallion你是汗血宝马You ain't no stable, no stay on the run栓也栓不住刹也刹不住Ain't on the side, you're number one你不走寻常路是当仁不让头一名Yeah, every time I come around, you get it done每次我回来总能看到你功成名就Fifty-fifty, love the way you split it五五开你分得很好Hunnid racks on me, spend it, babe我腰缠万贯随你花宝贝Light a match, gettin' litty, babe点根火柴照个明宝贝That het set, watch the sunset kinda, yeah, yeah暖暖身子赏赏夕阳Rollin' eyes back in my head, make my toes curl, yeah, yeah转转眼珠子抻抻脚指头Yeah, you got that yummy-yum你可真是秀色可餐That yummy-yum, that yummy-yummy秀色可餐Yeah, you got that yummy-yum你可真是秀色可餐That yummy-yum, that yummy-yummy秀色可餐Say the word, on my way在路上说出来Yeah, babe, yeah,babe,yeah, babe宝贝宝贝Any night, any day日日夜夜Say the word, on my way在路上说出来Yeah, babe, yeah,babe,yeah, babe宝贝宝贝In the mornin' or the late日日夜夜Say the word, on my way在路上说出来Standing up, keep me on the rise我一鸣惊人平步青云Lost control of myself, I'm compromised也曾失了控也曾妥协You're incriminating, no disguise你身负罪名证据确凿And you ain't never running low on supplies你从来衣食无忧Fifty-fifty, love the way you split it五五开你分得很好Hunnid racks on me, spend it, babe我腰缠万贯随你花宝贝Light a match, gettin' litty, babe点根火柴照个明宝贝That het set, watch the sunset kinda, yeah, yeah暖暖身子赏赏夕阳Rollin' eyes back in my head, make my toes curl, yeah, yeah转转眼珠子抻抻脚指头Yeah, you got that yummy-yum你的性感热辣That yummy-yum, that yummy-yummy让我如痴如醉You stay flexing on me你总说被我折服Yeah, you got that yummy-yum你的婀娜多姿That yummy-yum, that yummy-yummy宛如天生尤物Say the word, on my way用我的方式诉说我的爱慕之情Yeah, babe, yeah, babe, yeah, babe, yeah, babe亲爱的Any night, any day无论日夜Say the word, on my way我都会用我的方式诉说我对你的爱Yeah, babe, yeah, babe, yeah, babe, yeah, babe亲爱的In the mornin' or the late无论早晚Say the word, on my way用我的方式诉说我的爱慕之情Hop in the Lambo', I'm on my way跳上了兰博基尼我就来Drew House slippers on with a smile on my face脚踩DrewHouse拖鞋 面带春风般微笑I'm elated that you are my lady很高兴你能成为我的人You got the yum, yum, yum你的热辣性感You got the yum, yum, woah让我如痴如醉Woah-oohYeah, you got that yummy-yum你的性感热辣That yummy-yum, that yummy-yummy让我如痴如醉Yeah, you got that yummy-yum你的婀娜多姿That yummy-yum, that yummy-yummy宛如天生尤物Say the word, on my way用我的方式诉说我的爱慕之情Yeah, babe, yeah, babe, yeah, babe, yeah, babe亲爱的Any night, any day无论日夜Say the word, on my way我都会用我的方式诉说我对你的爱Yeah, babe, yeah, babe, yeah, babe, yeah, babe亲爱的In the mornin' or the late无论早晚Say the word, on my way我都会用我的方式诉说我的爱慕之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JUSTIN Bieber Yummy just Tin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0-1-7 10:48: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6-6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