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gq5910
882 1

幸福在路上 [推广有奖]

VIP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9
论坛币
3325379 个
通用积分
243.4294
学术水平
1037 点
热心指数
1554 点
信用等级
560 点
经验
353784 点
帖子
20315
精华
2
在线时间
48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1-3-5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让自己相信,当我们结婚后,有了孩子以后,或者其它的什么事情之后,我们会更加幸福。可是后来,我们感到气馁,因为孩子们太小了,如果他们长大了,一切就好了吧!可是后来,我们还是感到气馁,因为孩子们进入青春期后,我们必须密切注意他们的一切。毫无疑问,当他们度过了这段时间,我们会更加幸福吧!我们告诉自己,当我们的伴侣能和我们一起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当我们拥有一辆更好的车,当我们能去度假,当我们最后退休之后,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
      事实上,没有所谓的比现在更幸福的时光。如果有的话,那么又是什么时候呢?生活中总是充满挑战,最好充分认识到这一点,然后决心从此刻起就尽情享受生活中的快乐,而不去考虑其它。
     从最长远来看,生活似乎是即将要开始,真正的生活。但是,生活的道路上总是布满障碍,需要一步一步的经历挫折,需要完成一些工作,需要付出时间,需要付出金钱,这样生活才能开始。最后我开始明白,这些障碍就是生活。
     这个想法帮助我认识到,没有一条道路是通向幸福的。这条路本身就是幸福!
     于是,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在决定去幸福之前,不要等待下课,又等待上课,不要等着失去10块钱,又等着挣回10块钱,不要等着工作开始,等着去结婚,不要等待周五的晚上和周日的早上,不要等待一辆新车,不要等待还清住房按揭,不要等待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不要等待月初,月中和月末,不要等待电台播放你的歌,不要等待死亡,不要等待再次重生。
     幸福是旅行,而不是终点!没有比现在更幸福的时光!活在现在,享受现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路上 告诉自己 充分认识 更幸福 青春期 幸福

沙发
西梦学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0-4-17 11:06: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强的没话说!!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