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diyicaijingren
1125 0

[休闲其它] 2020最新战略咨询公司排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讲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62.832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816 点
帖子
23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21
最后登录
2022-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0最新战略咨询公司排名

1.麦肯锡

麦肯锡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管理咨询公司,1926年创立于美国,为企业和公共机构提供有关战略、组织、运营和技术方面的咨询。麦肯锡的大中华区分三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本土领先企业改善管理技能和提升全球竞争力,并为寻求在本地区扩大业务的跨国企业提供咨询,同时也积极参与中国公共政策咨询和公共事业建设。

2.贝恩

贝恩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基于“咨询顾问为客户提供的是结果,而非报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战略、运营、技术、组织以及兼并购方面的咨询业务。我们和客户的最高管理层并肩工作,制定重大决策,协助他们击败竞争对手,取得持续的财务增长。1993年,贝恩公司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在北京成立办事处的全球战略咨询公司。十多年以来,凭借对本地市场的充分了解和在世界其他地区积累的丰富经验,已陆续为30多个行业的大型驻华跨国公司以及知名国内企业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度身订制企业策略和解决方案。贝恩中国的咨询方法与贝恩全球的方法一致,始终保持对结果的高度关注。在中国本地,我们的专业能力涵盖战略、绩效提升、组织架构改良、兼并购和私募基金等各个领域。

3.罗兰.贝格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于1967年在德国建立,现已成为欧洲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隶属于德意志银行集团,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5个办事处。公司的咨询顾问来自全球近四十个国家。专长于为企业提供公司战略、重建、重组、市场营销、物流营运、企业兼并后联合及人力资源管理等咨询服务,帮助您解决在市场进入战略确定、中国营运模式的建立、合资企业重建与购并、全国销售网络控制及招聘与保留人才方面的问题。

4.波士顿

波士顿企业管理顾问公司(BCG)是全球著名的管理顾问公司,在战略管理咨询领域堪称业内翘楚,并为公认的先驱。集团创立于1963年,拥有超过2800位专业顾问,在世界主要城市设有58个办公室。公司的使命是帮助客户超过其竞争对手。其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客户都是规模庞大的企业,其中也包括发展迅速、在本行业内不断开创新领域的中型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消费品及零售业;工业品;能源与公用事业;医疗保健;高新科技;金融服务。

5.科尔尼

科尔尼创立于1926年,是全球领先的高价值管理咨询公司,分布在35个国家60多个城市,全世界拥有5000名员工,2002年收入为10.84亿美元。在所有主要行业都拥有广泛的能力、专门知识和经验,并且提供全方位的管理咨询服务,包括战略、组织、运营、商业技术解决方案、企业服务转型和高级猎头服务。

6.和君咨询

和君咨询于2000年春在北京成立,迄今经历了十多年风雨,现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咨询公司。公司自成立起,就以“管理咨询+投资银行”的双重专业能力闻名业界。目前和君咨询的管理咨询师与投资银行家队伍已经超过1300人,系中国商业原生态中土生土长起来的最大一支咨询服务队伍。2011年,和君集团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是中国本土咨询公司之最。

7. 中天华溥

中天华溥管理咨询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为依托,致力于为企业发展与组织变革提供专业、实效的管理解决方案,被誉为组织管理变革权威专家。独创的“生存空间”战略咨询为先导,在集团管控、人力资源管理、内控与风险管理等多个领域均创立了独特的咨询方式与咨询工具。其中以建设企业规范化管理体系,实现对企业经营管理全面覆盖的制度流程体系咨询设计成为国内咨询领域创新研究的制高点。在中国管理咨询公司专业能力排行榜中,中天华溥始终在战略管理、集团管控、组织结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名列前茅。

8.北大纵横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第一家按照公司法成立的管理咨询公司,也是由北京大学控股、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兴办的按现代企业制度规范化运作的专业管理咨询公司。北大纵横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年营业额近亿元、拥有国内外名校MBA、国内外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内的两百多名正式顾问、九十多位项目经理的大型咨询企业。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品牌也已经成为中国咨询行业的最知名品牌。

9.正略钧策

创立于1992年的正略钧策是中国成立时间最久、业务种类最全、员工人数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也是最早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设立全资公司的中国管理咨询公司之一。正略钧策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专业化管理咨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战略咨询、营销咨询、人力资源咨询、运作信息化咨询、教育培训服务、投融资咨询、高级人才服务、企业文化咨询、政府咨询、管理图书出版等。

10.中大咨询

广州市中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实效的咨询公司,于1993年开展业务,是国内最早一批咨询机构;经过20年稳健发展,中大咨询已成为南方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中大咨询秉承中山大学的文化底蕴,开发出“全能管理模式”等一系列咨询理念和方法、工具,在中国本土咨询业内一直居于领先地位,被业界誉为中国商界总参谋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