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uvwx
5545 68

3月I8|人民日报:“美国发展史就是一部印第安人血泪史” [推广有奖]

61
qi509 发表于 2020-3-23 11:00: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23 10:46
我说过:你就是一个超级黑。如果按照你以上的这个结论逻辑在往下,你是不是还要说:
国共打仗,对今天的 ...
那也是内战的一个过程。

你可知道毛的著名语录: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你回答:一国可不可以存在两只武装军队?

你就是一个超级黑。

使用道具

62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23 11:10: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uvwx 发表于 2020-3-22 21:05
以下文字刚才作回复百十一的,但提示审核,现改了些字测试一下那一个是敏O感瓷
一一一一一
美国的发展史 ...
美国的发展史,这么巨大的问题用一个印第安人来肯定,带着正字偏向的文章在国O报上又是合时宜出来。
印第安人能给人类能给美国带来什么?印第安人应永远占有美洲而其它人就不能发展。
不应忘记历史,承认历史,但绝不能提取一点历史来放大,以此利用历史达到目的。
美国的发展史是美国国民奋斗的历史,是美国人民创造的历史。他没有让美国正字经济文化科学停滞倒退,封建封闭愚味,短短200年,美国科技文化引领人类社会发展,这使一切经历过生存过美国的人民都得到至高荣誉,包括印第安人。
==================
    第一,美国人做出几件发明,不能解除其政权原罪
    第二,没有指南针,欧洲人只能猫在地中海;没有纸,欧洲人只能用羊皮写字;没有火药,欧洲人只能用木棍打架。
    第三,美国的发明,基本上是在英国人德国人发明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而西欧的科技发明,在中国发明的基础上进行的,中国人的发明知识是蒙古人通过骑兵马刀从中国送到西欧去的。
    第四,美国的发明是在二百多年的掠夺所得作为原始积累基础上进行的
    第五,美国目前的技术优势是通过大量金钱维持的技术垄断的表现,而维持技术垄断的资金来自对发展中国家的压榨。
    世界不欠美国人什么?

使用道具

63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23 11:12: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qi509 发表于 2020-3-23 11:00
那也是内战的一个过程。

你可知道毛的著名语录: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第一,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是在“四一二”屠杀发生之后在“八七会议”上提出的,是被打痛后无奈提出的,原罪在蒋公公,在蒋氏政权。   

    第二,两支军队?直接把国民党军队解散就得了。那种没用的军队养着,也是白费钱财。

使用道具

64
qi509 发表于 2020-3-23 11:27: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23 11:12
第一,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是在“四一二”屠杀发生之后在“八七会议”上提出的,是被打痛后无奈提出的, ...
说多了犯忌。想一想:打倒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想一想:肃清反革命?

肤浅、弱智。

使用道具

65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23 12:52: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美国,你要交出5个在武汉军运会后专机接回的特殊士兵,让世卫组织验明真相!
      要查明病毒到底是不是源自美国,其实很简单,只需让世卫组织复检,美国派专机从武汉接回的5位军人,是不是曾患有与武汉患者一样的C家族新冠肺炎?!
      现在,日本俄罗斯德国全球多国怀疑的焦点就是:
      1、2019年10月底,美国为何花大本钱派专机把5位患病运动员从武汉接走?
      2、美国队的表现非常不可思议,在射击打靶项目中得了0分,金牌数量为0,总排名第35,美国派出的369个军人是不是一群不会打枪的特殊的生化兵?请记住,中国在该运动会上获得133块金牌。
      疑点最多的是美国为何用专机把5位患病运动员从武汉接走,因为当时军运会已经结束,如果患的是普通疾病,为何不多等2天,与其它360多名军人一起回美?再说,真想回家,为什么不在武汉国际机场搭乘普通民航客机!
      但这些军人如果是军运会结束后,在定点播毒时不小心自己先中毒的生化兵,当他们发现发烧等患病症状后,一定要在病情加重前回返美国,否则,一旦被中方发现输入的是严重的传染病,则不但美国的阴谋打草惊蛇前功尽弃,中方会快速封城应对,美方也要面对极其严重的政治后果。
      所以,一定要尽速派专机将他们接回,一是怕他们病发严重会引起中方警觉,二是与其它360多美国兵同机返回的话会交叉感染。
      现在,要求美方交出那5名美国士兵,检查他们是否曾患过与武汉患者一样的C家族病毒,如果确证,则铁证如山。但问题是,那5人已从人间蒸发。
      新冠病毒有五家族为ABCDE家族。AB家族是父母辈的病毒,C家族是他们的儿子,D和E是C的儿子。
      中国大陆的八万案例中只有C家族,而美国的案例中ABCDE全有。C是AB的儿子,没有父母咋可能有儿子呢?
      去年8月份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紧急关闭,随后美国“流感”大爆发,至今死亡一万多人。
      10月下旬武汉世界军运会召开,美国大兵到处逛街,11月武汉便出现新冠患者,现在是全世界大爆发。

      更可怕的问题,美国有意让这五个士兵染上一种与新冠脑炎不同的病作为烟幕,而让其它士兵散播真正的新冠病毒!      美分党可以辩解说,这只是猜测,纯粹只是猜测。我要说,问题很简单,把那五个士兵交给WHO检测不就结了吗?

使用道具

66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23 19:47: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最新引起关注的事件是: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20日接受采访时说,在澳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中,大约80%是海外输入病例或与从海外回来的人有过直接接触的人,而在这些病例中,“大多数病例来源于美国”。

使用道具

67
天幽 发表于 2020-3-24 11:00: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个人觉得有个困惑需要说明下,文章说北美大陆估计最初印第安人500万人,到美国经过到19世纪的屠戮,只剩下25万了,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美国人干掉的。实际上,美国殖民始于17世纪,近18世纪建国时,基本都处于阿巴拉契亚山脉以东,占地面积很小。而印第安人主要位于加尼福利亚、密西西比河流域、五大湖流域等地。实际上,印第安人的绝大部分死亡是西班牙人携带的病毒干的。我个人觉得,这些应该要说明清楚,就是美国人在殖民过程中,在西进运动中,究竟杀了多少印第安人。当时美国领域有多少印第安人,到19世纪结束,还剩下多少印第安人,这样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理解这个过程。

使用道具

68
uvwx 发表于 2020-3-24 11:11: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百十一 发表于 2020-3-23 19:47
最新引起关注的事件是: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20日接受采访时说,在澳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中,大约80%是海外输入 ...
这个问题直到华国风收盘才有结论。
James Q今天说:现在大外宣都在不计后果地抹黑老川抹黑美国。曾经有人问梅拉尼老川是个什么样的人

,她说:睚眦必报。
现惊蛰春分时节,东方木旺极,强硬时候,过春分节后木将转衰弱,辰月金入养地,已月金生,发难制

木有力!未月木入库必哑口。
该来的迟早都要来,从湖海到贸战到现在,强硬和对抗有点是为报了所受之辱。奠基万代之业,坚定的

拒绝承认,似乎已经预期承认的后果,对坚决反击的后果和承认的后果的感知,1900庚子年会将是未来

的的结局。

使用道具

69
天幽 发表于 2020-3-24 11:11: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们很容易用今天的价值观去评判过去的事情,西方的入侵,给印第安人带来了灭顶之灾,在社会达尔文主义盛行的时代,人类确实很野蛮。但同时,美国的文明也是一个逐步由低向高发展的过程,从最初的只有少数有产白人有选举权,慢慢到黑人、妇女以及所有的公民在法律上都平等的过程。印第安人今天的困境既有历史原因,也应该有印第安人自身的问题,毕竟,印第安人从部落社会一下子跨入现代文明,中间有着几千年的演化过程没有走,也应该一个适应和融入的过程。从殖民者对印第安人的扩张,我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汉人也曾经走过从黄河流域向长江流域,从长江流域向珠江流域扩张的过程,形成了今天的中国,我们好像对这些地区原居民的研究不够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