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bb1025
1820 2

[宏观经济学教材] 经济管理类网站汇集  关闭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3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11 点
帖子
6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3
最后登录
2014-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经济管理类网站汇集


1、http://www.erper.com/
中国ERP专家网--是一个面向企业管理、面向信息化、面向电子商务的ERP咨询平台。提供针对21世纪的中国企业提供MRPII/ERP/CRM商品化的软件和有关咨询服务;ERP行业案例汇集了众多国内各个行业难得一见的案例材料。

2、http://www.zhouyunhai.com/
周云海之家--经营管理类文章的分类收集。

3、http://www.dismal.com/(英文) OR http://www.economy.com/dismal/(英文)
ECONOMY--关于美国经济现状的资源及相关分析。

4、http://www.mckinseyquarterly.com.cn/ OR http://www.mckinseyquarterly.com/(英文)
麦肯锡经济管理论丛--麦肯锡经济管理介绍及相关信息。

5、http://www.e521.com/
中华财会网--全面的财务信息及相关政策法规信息。

6、http://www.amteam.org/
企业资源管理研究中心--AMT始终立足于管理理念、管理工具与信息技术发展的国际前沿,凝聚并传播专业人士的实践经验,为实现管理与IT的有效结合及成功应用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以提升个体、服务企业、贡献社会。

7、http://www.cec.globalsources.com/
世界经理人文摘--《世界经理人文摘》杂志的网络版。

8、http://www.drcnet.com/
国研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资讯非常丰富

9、http://www.macrochina.com.cn/
中国宏观经济信息网--中国宏观经济信息网(简称“中宏网”)是宏观经济专业网站。

10、http://www.cei.gov.cn/
中国经济信息网--中国经济信息网作为专业的经济信息提供者,愿为提高领导者的经济透视力和创造性提供帮助。

11、http://www.chinakm.com/
中国知识管理网--中国知识管理网将主要围绕知识管理,依托已有的知识管理理论基础与相关资源,充分发掘与各有关方面的已有的良好合作,向知识型工作者和知识产品供应商提供全面系统的知识管理服务。

12、http://www.ccidnet.com/
赛迪网--包罗万象的网站,从经营管理到技术评测。

13、http://www.emkt.com.cn/
中国营销传播网--《销售与市场》杂志主办的网站,资料齐全的文库不可不看。

14、http://www.sino-manager.com/
中国经理人网--《经理人》杂志主办,包括《经理人》杂志的电子办及相关信息。

15、http://www.crmchina.com.cn/
中国客户关系网--主要侧重与CRM类管理软件的相关资料。

16、http://www.ctiforum.com/
CTI论坛--关注CALL CENTER等相关行业的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

17、http://www.vcmc.net/
VCMV虚拟中华管理学院--《管理论坛》杂志主编,主要设计企业管理、电子商务、职业经理人的培训话题。

18、http://www.ceocio.com.cn/ OR http://64.28.79.79/research/(英文)
CEO&CIO--《IT经理人》杂志社主办,包含企业管理、经营策略的相关信息。

19、http://www.marketingtoday.com/ (英文)
Marketing Today--隨著內容網站走向垂直和深度發展,網路成了累積專業知識不可或缺的工具。Marketing Today就是這樣一個行銷人的專業知識站。

20、http://www.wilsonweb.com/webmarket/(英文)
Web Marketing Today Info Center--关于網路行銷簡介、分析流量、網路廣告訂價模型、電子郵件行銷等方面的较专业的资料信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管理类 经济管理 管理类 Marketing Quarterly 经济管理

沙发
tiemaximas 发表于 2006-4-4 02:13: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很全啊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免费的

使用道具

藤椅
tracyl 发表于 2006-4-5 16:0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东西哦

好东西哦,不错不错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