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在线共享
2661 0

网络在线课堂的理想状态及存在意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975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3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4
最后登录
2020-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代化技术在教育改革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网络线上的诞生与兴起,同时也带动了线下传统教育模式的竞争和质量度。

在传统线下的日常教学当中,有大部分学生的成绩并不是十分地理想,因而在这些方面投入的资金,足以去评估出学生具体的学习效率。从线下教育转网络在线课堂的意义举足轻重,代表着崭新教育里程碑的开始,有不少在线教育机构的崛起,原因是得益于新教育模式的独立性和高效率。

共享师资之所以能够迅速地崛起,并且跻身于在线教育行业的前列,是因为在每门课程的建设之上都投入了充足的资金,所获得的投入与产出比例达成高度的正值,基本上让所有学员和教师入驻队伍都感到满意,同时也不辜负所有利他人抱负着对它的长久以来的期望。共享师资深谙“厚德载物,利他益己”的理念,一贯是秉承着实现共享天下优质教育资源的方式,从而去达成互相成就的效果。

网络在线课堂的理想状态及存在意义,最具体的形式是展现在一个拥有高水平建设的在线教育平台当中,它不仅只需要具备有良好的硬件设备条件,还需要提供优质丰富的教师资源。从技术层面来讲,一个高水平的在线教育机构其身后必定是拥有着实力强大的技术团队;从经济层面上分析,庞大的资金运营消耗也成为了创造巨大价值必不可少的方式。

线下教育课堂必须要在固定的场地里面才能够进行教学活动,然而线上教育却可以“更快速、更便捷”地达成学习知识共享,它的理想状态早已是打破了时间、空间上的束缚,不再受限于线下课堂中的紧迫压制。比如,可实现多次重复性学习,能做到随时随地使用电子设备连线,这些都是网络在线课堂的课程优点,而未来最理想的状态会围绕着学生为中心,提供更优质的渠道和教学资源来进行运转。

  共享师资在线教育平台所存在的价值,大可体现在几个方面:一、节省教师授课时间,可以拥有更充足的时间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二、在不同学校、地区能够进行便捷的交流;三、丰富的教学资源,学生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筛选课程,拥有真正的选课制权利;四、便于实施真正的助教管理,在线课堂可作为线下教育的补习班,学生若在线下传统的教育中的成绩不够理想,那么发挥线上教育的优势有助于查漏补缺,从而去实现成绩的飞跃提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网络在线 在线课堂 在线教育 教育机构 教育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