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DA网校
898 1

免费优质课程汇总—CDA网校 [推广有奖]

管理员

大师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30923 个
通用积分
3025.7713
学术水平
260 点
热心指数
268 点
信用等级
235 点
经验
194684 点
帖子
5096
精华
19
在线时间
36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3
最后登录
2024-4-25

初级热心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Python编程快速入门

python入门基础课程旨在快速掌握python用法与其核心操作,便于大家在短时间内可以使用python进行后续的工作与学习。课程风格通俗简洁,用最短的时间代价快速入门。

python50图系列直播

在接下来的8周之内,我们将会带领你一起遍历50图,每周直播,每周上新,不怕没人带没动力~!
我们将会给你:
  1. 有逻辑的数据探索
  2. 完整的代码,模块和包的解读(ipy当然是会给你们的啦( ̄▽ ̄))
  3. 绘图参数的含义和调试
  4. 读图,根据数据解读出图像中有用的信息
  5. 完整的Python可视化流程
  6. 更改原始代码中出现的一些bug,直播也许会随机掉落的小题目
而你需要:
  1. 熟悉Python基础,包括Pandas和Numpy库
  2. 熟悉数据相关的基本概念——比如,什么是特征,什么是标签?
*我们可能会使用机器学习中的一些基本技巧来进行数据的探索

Python数据清洗公开课

Python是公认的目前数据科学和机学习领域最受欢迎的编程软件之一。而支持Python能够火热的主要原因就是它强大易用的标准库,它们可以帮助你完美地解决几乎所有数据科学领域的问题。

提到使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就不得不提到Pandas。

我们通常讲使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核心流程分成以上四个阶段,即字段选择(Data Selection)、数据清洗(Data Manipulation)、数据探索与可视化(Data Visualization)、建模分析(Modeling)。

Pandas通常是用于数据挖掘和清理(Data Manipulation)阶段,也就是在数据采集和存储(data capturing and storage)和数据建模和预测(data modeling and predicting)之间的中间工具,它在数据科学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Python编程零基础入门


本课程面向零基础小白,以Python最热门的应用领域基础为目标,设计强延展性的课程大纲。课程内容从Python的概念和安装开始,不仅讲授每一个Python本身的基础知识点,包括数据结构、函数与模块、文件操作、异常处理、Numpy和Pandas数据分析。并结合有趣的小案例进行实践,涵盖学习网络爬虫、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课程所需的所有Python基础知识。


Python编程基础与数据清洗(试听课)


ython语言是—门高层次结合了解释性、编译性、互动性和面向对象属性的编程语言。 Python语言设计中经常使用英文关键字和其他常用编程语言的符号,是—门对于零基础人员非常友好的语言。 同时Python语言代码简洁,格式明了,可读性非常好,是近年来最受换欢迎的编程语言。 也是目前市场公认的进行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最简单高效的编程语言。

CDA就业班将Python语言作为课程设置中时间占比最高的内容,基础部分包含: Python语言与Anaconda工具介绍等入门内容;python编程基础、数据类型、内置函数等初阶内容;控制流语句、函数式编程、异常错误、文件操作等进阶内容;以及递归、模块、类与面向对象编程、python连接数据库等高阶内容、Numpy、Pandas数据处理包。 通过该阶段的学习,学员将能够打下扎实的Python语言基础,为学习Mat-plotlib、爬虫、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高级内容做好充分的准备。


Python金融数据分析-试听课

Ben,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多本数据科学畅销书作家。2005年进入数据科学领域,先后在亚信、德勤、百度等企业从事电信、金融行业数据挖掘工作。专注于个人消费信贷和财富管理的数据治理、客户智能与风险智能工作。

使用Python进行离网用户预警案例

Python被誉为全世界最高效的编程语言, 具有简单、易学、免费、开源、可移植、可扩展、可嵌入、面向对象等优点,它的面向对象甚至比java和C#.net更彻底。 同时作为一种通用语言,Python几乎可以用在任何领域和场合,角色几乎是无限的。

Python开发工程师就业班-试听课

通过三个月的学习,包括Linux系统、python语言、MySQL等关系型数据库与非关系型数据库、web框架、前端开发、开发项目实战等技能,学生可以独立完成开发项目,胜任python开发工程师的职位,到企业任职。

Python统计分析(试听课)

统计分析是数据科学的基石, Python是数据科学的利器, 两者的结合将会使我们的工作事半功倍。 学习过程中会在使用python建立模型的同时注意到建立实际模型时思考的问题, 例如数据代表的实际意义, 处理数据时基本的业务逻辑以及数据之间的关系。

如何用Python预测股价


用Python来预测股价,该怎么做呢?



使用TensorFlow和Python进行深度学习


TensorFlow是谷歌研发的开源框架。本讲座介绍了如何使用TensorFlow创建深度学习应用程序,以及与其他Python机器学习库进行比较。


用Python进行游戏开发


Youtube网红老师教你如何用Python进行游戏开发


Python的三大主要用途


Python主要有以下三大主要应用:Web开发,数据科学,以及脚本


Python数据分析师-体验课


课程为CDA数据分析师集训班-Python专题 体验课。数据是信息时代的“新能源”。从金融到零售,从电商到体育,数据科学都成为成功决策的基础,广泛应用在营销优化、风险控制、客户关系等商业领域。 【CDA数据分析周末集训班-python方向】以CDA数据分析师标准等级大纲要求出发,从数据获取(Python爬虫、Mysql数据库)—统计学理论方法—数据分析与软件应用(Python)—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Python)—数据可视化(Matplotlib,Seaborn等)整套数据分析流程技术系统讲解,还将结合量化投资、金融、银行、电信等行业真实需求出发全部用实际案例教学来使所学项目课程更能符合企业要求。


高校求职季系列直播—Python系列



Python学术系列丨社会网络分析案例应用


社会网络分析案例应用”直播,央财张忠元老师讲授,内容包含:

1,对基本的社会网络分析理论和实际应用有所了解;

2,理解掌握Python分析网络数据的基本技能;

3,为后续的学习和研究打下宽厚坚实的基础。




零基础入门Python机器学习(利用Jupyter Notebook实现)


《零基础利用Python做机器学习》本视频教程面向零基础的同学,是一个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Python基础编程教程。通过Python+Jupyter Notebook实现。前半部分主要讲解Python3的语法特性,后半部分着重讲解Python在数据分析领域的常用库:Numpy、Pandas、Matplotlib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Python基础 python

沙发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0-29 22:01:2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加点人气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