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你好金先生
443 0

[休闲其它] 【安博教育】害你默默无为的不是没有目标 [推广有奖]

  • 3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6.737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4 点
帖子
1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20
最后登录
2020-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常常兴致勃勃地定下目标,结果却是,放弃吧!你是不是觉得,没能完成目标,都怪自己有拖延症,意志还薄弱。真的是这样吗?拜托别再让它们背锅了,你没完成目标,其实是缺少促使你拼尽全力的目标感。

不仅需要目标,更要实现目标的动力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但这个目标实在太大了。时常问问自己,什么事可以让你幸福快乐,将大目标拆分成可执行的小目标和任务,一件一件完成它们,幸福快乐就离你不远了。目标的完成,最终是靠目标感中的“感”,也就是感知到行动的方向,和引领自己向前的动力。拥有目标感的人,可以更高效地完成目标。虽然如此,大部分人似乎并不擅长获得它。制定目标后却没有动力完成它们,可能是这两个原因:

光有目标,缺乏落地方案即使有了一个切合实际的目标,但没有可执行的具体方案,目标难以有效落地,只能成为镜中花水中月,看得到却触不到。不少人无法实现目标,都是因为缺乏细致的行动方案,无法执行和推进目标。将自己极度的绝望转化为强烈的目标感,克里斯拼命争取到一家股票投资公司的实习岗位,但没有薪水,还只有5%的转正机会。他睡在收容所、地铁站,领着救济食物,咬紧牙关地努力工作和学习,终于顺利渡过实习期,正式入职公司,并最终成长为一名投资家。

一转眼,什么都没做,2020就要过去了。你还在为自己浪费掉的时间懊恼?为自己的一事无成焦虑?还是花点时间,思考自己内心真实的渴望,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然后心无旁骛地去完成它们。总有一天,你会感谢现在奋不顾身的自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真的是这样吗 投资公司 一事无成 股票投资 奋不顾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