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 0

[经济学方法论] 成本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个人独资核定征收轻松搞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副教授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11.364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36 点
帖子
3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
最后登录
2022-9-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本问题一直都是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很多时候,公司采购等部门采购物资都会选择价格低的,一般不能提供票据,但是老板不管这些呀,这就让财务恼火了。因为没有成本,企业账面利润虚高,面临高昂的所得税,股东要分红还需要分红税。可是企业实际成本本来就没有这么多,老板只会怪财务不会做账,教唆财务做一些假账。殊不知在大数据的监管下是不可能实现的,到时候就是涉税问题了,麻烦得很。




其实这都是因为上游企业开不出来票导致的,这种情况完全可以用个人独资企业核定征收来解决。首先我们要知道核定征收是ZF对个人独资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这里的ZF是经济落后的地方,当地交通设施比较落后,为了吸引企业来投资,不但给出税收优惠政策,还不要求企业实体入驻,只需要企业依法纳税就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像这种缺少成本的企业,我们假设它缺少500w的进项,那么虚高利润就是500w,正常就需要缴纳125w的所得税和75w的分红税。享受核定征收后,按照5级累进制来进行核定,核定税率0.5%~2.1%,综合税率蕞高才3.16%,只需缴纳15.8w的税,节税百分之九十还多。关键这不承担一点风险,不存在涉税问题。




ZF的优惠奖励扶持力度大,才能促使企业到园区入驻,进而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为了方便企业入驻,《***》提供一站式服务,全程不需要法人股东出面就可以办理,后期依法纳税就可以享受园区政策。

☎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税收优惠 优惠政策 独资企业 经济发展 交通设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