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jx18417
2117 0

[程序化交易] 北京哪家券商佣金低万一免五可对接量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3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28
最后登录
2020-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哪家券商佣金低万一免五可对接量化?

惊喜!福利!佣金低服务好-上市券商!
股票佣金最低至万一免五,融资融券万一利率6%
股票佣金最低至万一免五,融资融券万一利率6%

现在我司办理业务可特享大优惠!较低的佣金水平对于长期高频交易的客户来说一年可以节约上万元交易费用,你还在等什么?更有自动做T工具量化交易增加附加收益!
现在优惠:
1.股票佣金万1.2,量大万1,可以取消五元限制!
2.基金万0.6,量大万0.5,可以取消五元限制!
3.两融佣金低至万1.5-万1,利率6.5,量大低至6,券源丰富可预约,支持饶标;
4.债券万0.5,量大可以沪百万分之5深十万分之5;国债逆回购⑤折
5.期+(权)2元,量大低至1.8元一张;
6.港股通佣金万1.5,量大万1;

7. 支持全国独家成熟量化交易系统(MC、Python、MATLAB自写策略条件单)
8.本金保障型年利率6%的收益凭证理财

9.期货交易所+0.01;
◎资金量大赠送免费VIP通道
◎支持创业板在线转签,支持夜间理财

谁是“绩优股”?三大“朋友圈”大佬实力PK

  央企“朋友圈”里的东风竺延风和一汽徐留平虽然分属稳健派和激进派的代表,但都具备着极高的执行力;地方国企“朋友圈”中的陈虹、曾庆洪与尹同跃,都是技术出身,平时行事低调。

  在“环渤海朋友圈”中,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是“出名的活跃分子”;长城汽车601633)董事长魏建军雷厉风行的作风,为人津津乐道;2019年履新的华晨汽车董事长阎秉哲,则极少出现在公共场合,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闭幕的全国“两会”上,不少汽车企业“一把手”(或主要领导)以代表或委员的身份,参与到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的实际行动中。正所谓“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一把手”的性格特点、行事风格,对企业的成长,起到了很重要的示范效应,对“朋友圈”的建设,又会起到怎样的作用?

  在连续发表了《各取所长 三大“朋友圈”合力推动自主崛起?》和《补齐短板 三大“朋友圈”改变汽车产业格局?》之后,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今天与您一同探讨三大“朋友圈”里的各位大佬,对于三个“圈子”未来走向的潜在影响。

  央企圈“大佬”:作风迥异

  业界普遍认为,央企“朋友圈”里的东风竺延风和一汽徐留平虽然分属稳健派和激进派的代表,但都具备着极高的执行力。

  早在2002年,时任一汽总经理的竺延风喊出了做自主“要耐住寂寞20年”的金句,便让自己贴上了“稳健”的标签。执掌东风汽车600006)集团后,竺延风旧话重提。2019年6月,竺延风走进华中科技大学,依旧强调“干汽车工业,耐得住寂寞”。

  相比竺延风的沉稳内敛,徐留平的“锋芒”更令人记忆犹新。2017年9月上任伊始,徐留平对一汽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短短一周内,一汽集团完成数千名管理岗位的全员竞聘上岗,旗下核心业务板块的负责人全面调整。

  此外,新红旗欲“打造‘两部六院’和‘三国六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不过,有业内人士直言,“一汽近来铺开的研发体系与长安如出一辙。当年徐留平执掌的长安汽车000625),其自主研发体系就是从‘三国五地’到‘五国九地’到现在的全球研发体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量化交易系统 华中科技大学 MATLAB python matl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