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冬冬dd
1249 0

[经济学基础] 天鼎证券:原始股的分红是怎样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教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45 个
通用积分
11.391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617 点
帖子
4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6
最后登录
2021-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原始股怎么分红
  无论该股票上市与否,只要拥有了原始股,都可以得到该公司每年的分红派息。原始股的分红和一般股票的分红是一个原理的。
  一般公司分红有两种形式;向股东派发现金股利和股票股利。而上市公司可根据情况选择其中一种形式进行分红,也可以两种形式同时用。
  这里的前提是公司能够盈利,因为是否分红,取决于公司的经营状况、股东大会决议。公司没有盈利就没有资金给大家分红了。
  现在出现了很多原始股骗局,告诉大家只要买了原始股,就能得分红,上市后的回报更是巨大的,所以大家对于这种诱惑几乎没有抵抗能力,那么,如何知道一家公司的原始股是不是骗局呢?看看下面的购买原始股的一些建议。
  购股者要了解承销商是否有授权经销该原始股的资格,一般有国家授权承销原始股的机构所承销的原始股的标的都是经过周密的调研后才进行销售该原始股的,上市的机率都比较大;反之,就容易上当受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始股 股东大会 股票股利 现金股利 上市公司 天鼎证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