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百瑞赢财经
1022 0

[经济分析入门] 生活服务业包括哪些行业?百瑞赢解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4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22
最后登录
2020-12-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一, 深入研究市场,发现和总结市场规律。

  百瑞赢服务发现新入股市的投资者往往信心满满,介入市场的时间越长,就越感觉到投资的难度,开始意识到要比较准确的判断大势确实非常困难,有些人甚至已经失去了信心,专家都看错了,我们还能看对吗?。实际上,认识到投资的难度正是投资者正在逐步成熟的表现,也是走向理性投资的必经的过程。继续努力,很快就会取得成果。

  第二, 克服心理误区,战胜自我。

  知人者智,知己者明,胜人者力,自胜者强。只有能够了解自己、战胜自己的投资者才能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获胜。克服贪婪和恐惧心理,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坚持一个基本原则:涨高了说啥也不买,跌深了打死也不卖。当然,所选的股票必须是涨幅不大、价格不高的高成长股,或者是绩优股,也就是说要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否则,死活不卖,等着破产、摘牌也不可取。

  第三, 与股评反着做。

  股评不是不可以听,关键是怎么听,要掌握技巧。哪个股评水平高,哪个股评水平低,自己要做个统计分析,有个判断。以笔者的研究,报纸、电视上的多数股评基本上都可以反着做。也就是说,当大盘跌幅已深,而股评又都一致看跌的时候,就分批见仓;当大盘涨幅已大,而股评又都一致看涨的时候,就果断出货。从理论上看,这符合相反理论,从过去几年的实践来看,也基本上是正确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生活服务业 服务业 贪婪和恐惧 统计分析 市场规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