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a5shayan
4320 0

[宽客人生] relquant雷尔量化交易系统是什么意思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195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9
最后登录
2020-7-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relquant雷尔量化交易系统是什么意思

  量化投资是基于量化统计模型的一种投资方法,可以做日内高频交易也可以做日间低频交易,只要是基于量化模型统计的投资方法都是量化投资。relquant雷尔量化交易系统就是量化投资市场中量化交易系统的佼佼者。

  和传统的投资方法不同,量化投资不是靠个人感觉和个人经验来进行决策,而是利用电脑帮助人脑处理大量信息,主要是借助现代统计学、数学的方法,从海量历史数据中寻找能够带来超额收益的多种“大概率”策略,力求获得稳定的高额回报。

  而人类思维在任何时候都只能考虑有限数目的变量,并且容易受到当时的环境、情绪等主观因素的影响,任何人的认知偏差及根深蒂固的思维习惯都会导致决策的系统误差,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依靠个人对大量数据进行深入、精准的分析是不现实的。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内老百姓越来越不满足于固定收益的理财产品,量化投资在中国表现出的不仅是靠谱,而且深具发展优势,投资者可以通过多策略来尽可能的避免单个策略的潜在风险,还能通过策略的轮动来提升收益率。

  那么,普通的个人投资者该如何开始自己的量化交易之路呢?最重要的,先找到一个可靠的量化投资平台。

  目前专业做量化平台的并不多,做的比较好的、口碑较好的主要有聚宽、relquant雷尔和优矿,这三家平台核心功能大致相同,但又各有优势,相对来说雷尔量化交易系统的体验更好。

  作为互联网与量化投资的完美结合,雷尔量化交易系统整合货币对、股票、指数、商品以及加密货币等各类金融资产,有量化历史数据、策略开发、回测、仿真甚至实盘和风控体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量化交易系统 是什么意思 quant 量化交易 交易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