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2422 0

[生活百科] “吃播”半年狂吃肉,30岁男子脑干出血去世 [推广有奖]

  • 2关注
  • 25粉丝

理财咨询专家

院士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892 个
通用积分
206.1137
学术水平
259 点
热心指数
279 点
信用等级
196 点
经验
59332 点
帖子
22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8-7
最后登录
2023-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吃播”,原指通过互联网直播吃饭的过程,而这类网络主播也被称为“吃播”。2017年以来,随着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兴起,“吃播”经济越发火爆。为了快速获取粉丝,“吃播”们开始追求吃得更多、更刺激。

据沈阳晚报1日报道,沈阳30岁的王先生就是一名“吃播”,肘子、红烧肉、烧鸡、烤鹅等食物都经常出现在他的直播间里。半年多的“吃播”生涯,虽令他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和打赏,但他的体重也从200斤升到了280斤。

更令人惋惜的是,疯狂进食导致的恶果不仅仅是体重增加。几天前,王先生在准备直播时突然出现身体发麻、头晕目眩等症状。医院经过连续7天抢救,仍然没有挽回他的生命……

事件直播开始前他突发脑出血

王先生的妻子介绍,6月23日20时许,王先生准备直播,直播内容是吃一大碗红烧肉。

妻子回忆说:“直播开始前,他突然觉得眼睛疼、胳膊发麻,自己觉得不好,让我打120。我们家距离医院有10多分钟的路程,120来得很及时,但是到医院后,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眼睛看不见,还出现了昏迷、神志不清等状况。”

“经过头CT、头部血管CT等检测,发现他是脑干出血,情况非常危急。经过一星期的抢救,命还是没保住。他血压、血脂一直很高,虽然也坚持吃药,但是直播时吃得太多了。虽然赚了些钱,可是人却没了。”

回忆:半年来他狂吃肘子、红烧肉等食物

妻子表示,这几年王先生所在的企业经营不好,他压力很大。此前,王先生曾送过外卖,做过街边烧烤,可是收入都不高。半年前,王先生决定做“吃播”,因为他爱吃肉,而且食量惊人,两三分钟就能消灭掉一斤多重的肘子。从那时起,肘子、红烧肉、烧鸡、烤鹅等就成了王先生日常的食物。

为了吸引人气,王先生直播时逐渐增加食量,往往一天就吃一顿饭,平均两天直播一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脑干出血 沈阳晚报 压力很大 企业经营 王先生

今天终于将网络营销课程里建站与搜索引擎优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