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2411 0

[财经时事] 中国市场经济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9
最后登录
2013-8-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嘹望市场窗口,洞悉百业先机
市场经济信息,伴君走向成功

--欢迎加盟市场经济信息服务网络
几经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历时十一个春秋的艰辛与欢悦,山东临沂市场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大潮、市场经济的步伐,风风火火闯起了九州,靠信息拥有财富、发展企业,形成了集信息咨询、广告传播、企营策划、社会公关、商贸营销、物流服务于一体的高智能化企业、由初创时期的公司发展到拥有一个中心三个子公司,构成了以临沂为中心辐射全国29个省地市的150多个信息网络站点,其速度规模发展之快,“令蒙山沂水齐唱欢歌,神州大地之惊愕驻足”。然而我们并没有陶醉于昨日的辉煌,凭卓越的理念和出众的品质,在执着地追求,无怨无悔,二零零六年新春伊始,创建了《中国市场经济信息网》这个大型商务网站,我们又迎合市场需求。创办了《中国市场经济信息》服务网络内部交流的资讯--《中国市场经济信息网》资讯,助君走向成功与辉煌。
《中国市场经济信息网》与《中国市场经济信息网》资讯,信息内容相互交叉,面广量大,是商家发布广告,获取信息的有效载体。通过国际互联网,刊物等传播交流信息,成为通联国际、国内各大数据资源的信息超市。《中国市场经济信息》服务网络,“立足临沂批发城,面各全国大市场”,依托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网络站点优势,覆盖面广,网上交流、资讯直投,互为补充,更加开拓了您的信息视野。

 

臨沂市位於山東省的東南部,東部連接日照,地近黃海,西接棗莊、濟寧、泰安,北靠淄博、濰坊。地跨東經117度24秒─119度11秒,北緯34度22秒─36度22秒,南北最大長228公里,東西最大寬度161公里,總面積17184平方公里,是山東省面積最大的市。 \

臨沂交通地圖

《中国市场经济信息网》与《中国市场经济信息网》资迅,在版面设计及内容上,不拘泥于形式,以市场为主攻方向,经贸物流为两翼,齐头并进,力求效果,最大限度的满足会员单位的信息需求,坚决抛弃因循守旧,固步自封的观念,开拓思路,勇于进取,不攀高峰,誓不罢休;在创作风格上独出一帜,标新立异,办出市场经济信息服务网络的特色,接受“上帝”的检验,“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将建设好已拥有的市场经济信息网络采编队伍,让这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劲旅能征善战,驰骋江南塞北、东江西域、搏击风云、鹰击长空、奔波于斯,翱翔于斯!用共荣共富的思维去适应市场经济,为实现我们的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现代社会市场经济,谁拥有信息,谁就拥有财富;谁能把握时代的脉搏,谁就能赢得市场,这是不争的事实。如今信息广告网络传媒使得天堑变通途。随着国家信息产业化的高速发展,我们全民信息化的高潮已经到来,如果您不善加利用信息,还是墨守成规,一味沉缅于昔日的辉煌,那注定会被市场所淘汰。不是歌中有句“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吗?这“拼”不是靠匹夫之勇就能拼出来的。“拼”要靠谋略、方法、技巧,“他山之石,可以改玉”,运用现代经营手段,把潜在的需求转化为现实的需求,并不断开拓和深化市场领域,树立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形象,达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境界。“得信息者者则得天下”,这是纵览古今,放之四海而皆准的 真理。一个点子可以把一个即将破产的企业救活,一条信息同样能把濒临倒闭的企业带入“柳岸花明又一村”的新境界。但愿《中国市场经济信息网》与《 中国市场经济信息》讯,能给您带来全新的精神享受和一个奇特的经济世界,与您结成永远的朋友,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未来!

中国市场经济信息网络服务中心
总部地址:临沂市通达路48-1号 邮编:276005
电话:0539-8293353 8013547 8013546(传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市场经济 中国市场 经济网 国际互联网 经济信息 中国 市场经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