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RM之家
502 0

[银行从业] 距离FRM考试还有16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硕士生

3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69 点
帖子
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29
最后登录
2020-10-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用备考资料,需要自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OGdVpBVXaw3hdeYW5L9Kw


提取码:3qr4


距离10月FRM考试还有111天!

距离11月FRM考试还有139天!


错过了三月、四月、五月这段最好的备考时期

那么决不允许错过七月这个最后的决战时期。


所有备考FRM的考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如果还没有准备好,我来告诉你应该怎么准备!



1、备考之前尽可能多的看经验贴,拿出一张纸明确写出自己需要分几步,需要看完哪些东西,关注时间节点,每个节点余留3天机动时间。


2、保证每周学习时间是几个小时,剩下的时间可以做家务,洗衣服,避免考完过度劳累。


3、融跃基础班一定要好好听并听懂,这是最后考试通过的基石,很多考出来的不知道的点就是靠这些基础进行推断。


课后习题要认真听讲解,很可能是听老师讲题目的唯一机会,否则很多算法记忆得会乱。


例如forward和futures计算价格折回期初,计算value折到期末的原则,自己总结的时候做一道题要费很大的功夫,如果刚开始有人跟我讲会省后来不少事。


4、随着该章节的结束,要及时完成配套习题,习题各类标记用好!!


考前复习的重要依据,比如绿色表示框架,粉色表示重点;圆圈表示有问题,三角表示重点需要再看,向左箭头表示已经在笔记里体现该知识点。把一道题弄会以后,总结规律性的东西并标注好!!!!


5、可以基础班做笔记,也可以强化班做笔记,但是一定要有一个笔记本,按照康奈尔记笔记的方法写,多留空白,做题时有新的东西和理解时及时补充上去,便于复习。重要!!


6、模拟题/Mock题/预测题/冲刺题必须按照考试时间练,并且拿出考试时间2-3倍的时间看错题,回归基础笔记,进行总结,这才是提升最快的时候!!!


7、无论多难的考试,既然要有人通过,就有很多题目立足基础知识,之前的考试很多都是知识点不扎实,考试现推公式,马冬梅和孙红雷的故事还是不要再有了。


最后!再把框架图好好背2遍!!!扎扎实实的把基础打好了,再难的考试都不用怕了!!!


8、考前心态调整,这次考试考前因为单位换岗做了5天主出纳状态不好,把这部分时间打出来,积极的心理暗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FRM考试 FRM forward futures future frm一级 CFA、FRM、金融、财经 FRM资料 FRM教学视频 FRMnot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