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gic/tp
1099 3

人生之意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贵宾

大师

2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4
论坛币
1834375 个
通用积分
19.9230
学术水平
860 点
热心指数
1007 点
信用等级
647 点
经验
164635 点
帖子
728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7
最后登录
2013-2-19

初级信用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失去了人生之意境(战略篇),人生从此陷入失去了方向的迷惘。  

失去了人生之意境(战术篇),人生从此陷入了寸步难行的困惑。

忍字决:不忍不足以成大事,每一个成功的人,都善于做缩头乌龟,看清楚了,是善于做,不是习惯做。没有人能够天生的强大,他总有顾虑的时候,他总有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在你需要时间的时候,忍,要有笑迎仇人的觉悟,要有把你的愤怒发泄到如何迅速的提升自己的地方的觉悟。

躲闪决:可以和别人相持,互相损耗,但千万不要给别人一击必杀的机会,情况不对一定要足够的警觉和灵活,千万不要说相信理论,其实,生活就是最高的理论,抛弃了生活中的灵活而空谈坚持理论,那本身是对理论的亵渎。

拖字决:拖是为了提升自己,延缓别人的成长速度,总之,拖是用时间来弥补实力上的差距,如果拖的自己离别人越来越远,那么拖也就失去了意义,或者说,你并没有领悟拖的内涵,你并没有拖的技术。

阴字决:大丈夫做事情,不必顾虑,古往今来,成者王侯败者寇,只有活到最后的人才笑的出来,无论如何,只要你比你的对手遗传了更多的后代,那么你将得到更多的鲜花,因为你的后代只会歌颂你。所以,悄悄的布下口袋,静静的等候,一击必杀。

狠字决:如果是为了骚扰别人,那么一切不要付出太大的代价,因为你的目的只是迷惑敌人,延缓敌人,加快自己的成长;如果是机会战,如果有可能,那么灵活点,能杀则杀,不能杀给予重创,实在不能重创,那么打心理战,骚扰也行;如果是为了消灭敌人,那么必须付出一切代价,获得成功,来之能战,战则必胜,如果你让鱼儿吃了诱饵又跑了,那么这个鱼体力上更加充沛,头脑更加灵活狡猾,与之同时,你却是耗费了巨大的资源,一无所获,心灵也受到沉重的打击,此消彼长,你就渐渐的倾向失败。

陷字决:如果你实力超过别人,如果你求稳,那么你一定要算计一切,不给敌人一丝机会,步步为营,困死敌人。如果你们相持,那么一定要给别人表面上击败自己但是实质上自己有把握的机会,一切的关键在于知己知彼,熟悉别人的心理,引蛇出洞,预先知道蛇的套路,打蛇七寸。

团结决:没有人是万能的,离开了别人的帮忙,你顶多是一个高明的猎手,你很难取得成功,其实,成功的诀窍在于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分化瓦解一切可以分化瓦解的敌人的力量,把自己变成集体,把别人变成孤家寡人,那么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规则决:要营造一切适合自己的游戏规则,无论用何种办法,让自己在最适合自己的环境内发挥最大的能力;要营造一切最不适合对手的游戏规则,无论用何种办法,让对手有浑身力量却是无法发挥,让对手因为规则而只能委屈的腾挪,让对手只能发挥十分之一的能量。因为实力发挥了显著的对比,所以,你的机会必将大增。珍惜机会,创造你的辉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提升自己 游戏规则 一无所获 知己知彼 步步为营 如何 乌龟 战略

沙发
2008201102 发表于 2010-9-1 08:31: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看看……

使用道具

藤椅
yao0121 发表于 2010-9-1 17:22: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怎么觉的不是意境,而且实用主义的东西呀,呵呵

使用道具

板凳
qiqini008 发表于 2010-9-1 18:47: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恩。超实用的东东
快閣開方塘 快意倚佳境
http://www.360doc.com/userhome/54554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