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player1
2492 1

这几天股市不错,给大家补一个这几天可能用得着的技术指标吧!SAR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83 点
帖子
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5
最后登录
2016-8-20

player1 发表于 2006-5-18 20:48: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用途:
该指标又称为抛物线指标,随着股价的逐步上涨,SAR上升的速度会加快,一旦股价上涨的速度跟不上SAR,或者股价反转下跌,SAR都会紧紧的盯着,一见苗头不对,投资不可以顺着股价跌破SAR的讯号,马上溜之大吉免得套牢。该指标代表应买进或抛售价位及转折点,盘整时该指标无效。
二.使用方法:
1、 股价曲线在SAR曲之上时,为多头市场,
2、 股价曲线在SAR曲之下时,为空头市场,
3、 股价曲线由上向下跌破SAR曲线时,为卖出讯号,
4、 股价曲线由下向上突破SAR曲线时,为买进讯号,

三.使用心得:
SAR作为停止损失卖出点,是一种安全性的防卫,你可以按照SAR的向上突破讯号买进股票,而以SAR的向下跌破讯号为获利点,SAR搭配任何一种指标使用,无论你选择哪一种指标帮你买股票?一旦股票买进之后,全部交给SAR管理,把SAR的卖出讯号当成获利点,而且也可以当成应付突发状况的停损点。
注意!SAR在股价盘整期同样无法使用。
四.计算公式:
1、 画SAR之前,首先要决定你开始画的第一天,是属于多头或空头趋势?
2、 如果第一天属于多头,则第一天的SAR一定是4天来的最低点(包括今天在内)。
3、 找出开始第一天的SAR之后,紧接着计算下一日的SAR:
下一日的SAR=第一天SAR+(0·02*XP)
XP=第一天的最高点—第一天的SAR
4、 第二天收盘时,又可以计算出第三天的SAR,如果第二天最高价>第一天最高价,则第三天的SAR=第二天SAR+(0·04*XP)
XP=第二天的最高点—第二天的SAR
只要最高价>前一日最高价,则其乘数因子一律增加0·02,如果一直累增下去,最高只能累增至0·2为止,之后一律以0·2为乘数因子。
如果最高价≤前一日最高价,则第三天的SAR和第二天的SAR相同,而且乘数因子也不必累加。
第三天收盘后,依上述步骤持续在每日价格下方画出SAR,直到某一天收盘价跌破SAR,则代表行情转为空头应卖出股票,而行情转为空头的当天,立即将四天来的最高点,做为次一日的空头SAR。
5、 反转后第二天的最低点如果≥前一天的最低点,则SAR和前一天相同。
注意!SAR虽然和前一天相,也必须在图形上画出来。
6、 反转后第二天的最低点若<前一天的最低点,则
第三天的SAR=第二天的SAR+90·02*XK)。
XK=第二天的最低价—第二天的SAR。
第三天以后持续依照上述步骤,在每日价格上方画出SAR,直到某一天收盘价向上突破SAR,代表行情为多头应买进股票,而行情转为多头的当天,立刻按照2的步骤设定SAR。
注意!一般SAR的参数设定为四天,读者朋友们应尽量不要更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术指标 SAR 使用心得 计算公式 空头趋势 技术 指标 股市 SAR

inyoursight 发表于 2006-5-18 23:08: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又学到一点东东!但是我还是认为这种只能用来参考,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