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quanhongin1
1388 0

[其他] 《价值起源》介绍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svip1

讲师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67 个
通用积分
7.77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33 点
帖子
2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5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2
最后登录
2023-9-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融危机给社会带来的当然不仅是消极冲击,也必然有正面影响。比如,由于2007-2009年的全球金融危机,社会对金融的阅读兴趣大增,一时间,金融文章覆盖了报纸、互联网,相关书籍摆满机场书店,甚至在大众超市也很醒目, 真是洛阳纸贵。只是,稍微细看,会发现尽是以“战争”为名的书,“金融战争”、“货币战争”、“资本战争”、“股市战争”、“超限战”、“保险战争”、“石油战争”、“粮食战争”,本来当今世界平平和和,十分万幸,但,灌满“阴谋论”的这些书,却让人感到处处硝烟弥漫,战火冲天。遗憾的是,这些“阴谋论”除了让社会过一次戏剧性的虚幻瘾外,其实际效果是,让本来就缺乏金融基因的社会错失正面了解金融的机会,“阴谋论”是智力麻醉剂,使人以为可以由此逃离现代经济,躲回传统。其实不然。
《价值起源》的价值是多维的,不仅给我们详细解读今天已普及的金融证券的来历,而且,也是一部最为权威的从金融看世界历史的著作。特别是,一般的金融史著作,要么只谈中国的金融史,要么只谈英国、美国或者意大利单个国家或地区的金融史,而《价值起源》把世界各国都放在同一个时间轴上,看看过去五千年中从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古代中国到中世纪西欧、到二十世纪的金融创新,是如何推动世界进程的。
由陈志武倾情作序,易纲、王江、黄明、贝多光、黄海洲、李祥林鼎力推荐。
21位金融学大师,来自百年耶鲁的传奇之作。
让历史告诉未来,金融市场无尽财富的历史起源。
首版当月售罄,修订版精装巨献。
(《价值起源》已由梁晶工作室引进中文翻译版权、万卷出版公司于2010年8月再版发行,定价88元,随书附赠威廉•N•戈兹曼、K•哥特•罗文霍斯特精彩演讲光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价值起源 全球金融危机 梁晶工作室 金融学大师 中文翻译版 大众超市 互联网 文章 价值 保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