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664 0

[区块链] 数字货币交易所技术开发方案,区块链交易所源码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市场是全球市场,涉猎到全世界范围,是一个性能极强的交易业务承载平台。数字货币交易所由于其各项数据都有不同,所以不同的定制需求会让其拥有不同的功能,一个好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台,它的功能是丰富的,性能是安全的,并且足够强大,可以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绝大多数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的基础模式为三种:
一、场外交易(OTC、C2C)
1、OTC交易
指的是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交易,采用用户相互之间线下转账,线上拨币的交易方式。
2、C2C交易
指的是用户直接通过跟交易所上的认证商家(持有平台发行的稳定币种)购买数字货币的交易方式。
二、合约交易(永续合约、交割合约)
简单来说针对行情可以做多赚钱,也可以做空赚钱的交易机制称之为合约交易。
合约交易共分为:交割合约和永续合约两种。
常见的交易所中的合约交易一般是永续合约
交割合约:针对市场数据,具有周交割和季度交割,在交割时间段内,行情不能够交易。
三、币币交易
指的是数字货币与数字货币之间的撮合交易,整个过程中平台不接触法币,例:用以太坊与比特币进行交易,或者用比特币与其他币种进行交易。
数字货币交易所有哪些优势?
1、平台流动性好:交易量和深度较好,先是降低交易成本,然后是满足大投资者建仓和减仓的需求。
2、交易速度快:如果用户体验良好,那就没什么可谈的了,除了它不能太反人类。每个盘子都很完整,按钮也很显眼。毕竟,重新培养使用习惯仍然非常痛苦,用户体验也是如此。
3、高安全性: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几乎所有的交易所都采用冷钱包和热钱包隔离机制,将95%的货币价值存储在冷钱包中,只保留5%的货币用于取款和充值。
4、交易成本低:有丰富的阶梯型VIP机制,满足大商户和量化团队手续费减免。
5、支付接口:可提供API接口
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特点:
1、币币撮合系统:异步撮合机制吞吐量每秒1万单、内存级撮合引擎 无锁环形队列、交易速度成倍提升、撮合引擎集群化 从此远离卡机、挂机。
2、行情图表:全面的行情数据 有效获取交易信息、多周期K线 行情趋势一目了然、专业画图工具 分析预测行情走势、大量技术指标 助力确定交易策略。
3、风控系统:严格的风控系统 所有资产流转支持回溯、资产异常报警 及时发现风险事件、可定制化脚本 实时监控平台数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货币交易 数字货币 交易所 交易成本 用户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