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江湖依旧
1296 0

[资料分享] 成功HR的十二个基本素质 [推广有奖]

贵宾

院士

42%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考证资料

威望
4
论坛币
471255 个
通用积分
7.2630
学术水平
532 点
热心指数
801 点
信用等级
409 点
经验
68451 点
帖子
2730
精华
1
在线时间
16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30
最后登录
2023-10-11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史蒂夫。尼兰博士是一位资深的企业心理学家,拥有几十年人才评估与培训方面的经验。他认为,成功者应有十二个基本素质。他说:“拥有这样素质的人,无论接受什么工作都会干得很出色,就是因为他们具有成功者的这十二项核心因素。”

成功者的十二项核心因素是:

1、目标明确——为自己确立了具体而现实的个人目标,然后再一步步地着手去实现这些目标。

2、有组织能力——能够以一种明智、有效的方式追求他的目标。不会因关注不必要的细节而偏离正轨。

3、勇于进取——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克服困难去实现目标,不用让人赶着或者逼着才会前进一步。不会坐在那里等待事态发展。

4、有聪明——有能力解决难题,足智多谋并反应机敏,并且作出的决定是明智的。

5、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够建立起良好持久的人际关系,善于进行团队合作,善于协调不同部门、不同职能机构之间的关心系。

6、沟通的能力——能够有效地将自己的信息传达给对方。不光凭嘴说,更重要的是在听者的头脑和心灵深处形成共鸣。

7、领导才能——布满信心,坚毅果断,能够领导并且激励其他人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工作,能够成功地代表团队的利益,敢于捍卫各种他们认为值得坚持的想法。

8、热爱工作——喜爱他们的工作,做事极为专注。不仅是自己对工作布满热情,还能将这种热情散播开来,影响其他的人。

9、有闯劲——旦定下一个目标,就有不达目的势不摆休的精神,排除万难也要取得满足的成绩。

10、敢于面对挫折——碰到挫折后能够迅速恢复,不会一蹶不振,经得起风雨。布满信心、坚忍不拔的人,不会因为一时的挫折就灰心丧气、放弃追求。

11、不断充实自我——有意识地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做事效率,不断寻找办法,取得最大的成绩。

12、安心工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基本素质 十二个 人际关系 团队合作 努力工作 心理学家 史蒂夫 成功者 博士 能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