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标手
663 0

快标手APP + 区块链积分技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讲师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62.640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29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5
最后登录
2022-4-2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积分”这个词

大家不会感到陌生,

淘宝积分、购物积分、

阅读积分等等,

积分的出现是

商家用来留住更多的潜在用户,

并将其发展为长期用户

但随着这种积分运营的不断增多

积分的种类也越来越多,

积分运营效率也在大打折扣

这时区块链积分就运用而生,

那何为区块链积分?



区块链积分的含义:

区块链积分系统提供用户注册、积分发行等接口服务。以积分发行为例,积分发行商首先通过积分钱包注册一个机构账户,由区块链底层生成一对账户和私钥;商户拿到自己的资产发行账户以后,就可以发行自己的积分,并将积分注入到区块链底层。发行成功后,发行商可以看到自己账户下的积分数量。通过用户间的积分流通,可以自然达到机构间的积分兑换,消费记录和资产余额都会真实的记录在区块链账本中,并进行商家间的实时清算。



区块链积分对用户而言,

有哪些用处?


👇





区块链积分系统对于用户而言确保了良好的用户体验。用户可以通过红包的形式进行积分的交易或赠送,最大限度方便用户间积分流通和用户本身拥有的不同积分的归类和消费。通过地方积分钱包的方式,可以很方便的实现统一支付,形成闭环,真正体现积分的价值。

同时,区块链积分系统保证了积分数字资产的安全。区块链通过分布式共享账本结构,私钥签名交易和共识算法构建出比传统分布式更安全的底层系统。

区块链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可接入统一的积分,每个加入商家可根据自己的积分获取规则奖励用户积分,而积分在链上发行,或者在链上针对接入的每种积分发行一个通证(token),积分之间的兑换可通过智能合约实现点对点交易,这样就可把用户积分统一累加,在联盟中的任一商家使用,拓展积分“出口”,享受多样化服务。并且作为区块链网络中的节点,大家互相监督,交易透明可追溯,提升了积分的公信力。

商家可以共享会员,使自已的客户量迅速变大,通过去中心化的区块链网络发行积分,可以自动交易清算,极大降低了系统再开发的成本,并且在如此一个区块链网络中,商家即为节点,可以参与区块链算力系统维护,获取额外收益。






快标手APP

使用区块链积分系统,

在链上进行积分的流通

链上发行通用积分,

兑换成Token,

实现按需通兑,

等价通兑,

充分利用积分资源





快标手APP

是一款主要使用分布式爬虫技术,抓取政府采购信息平台以及其它招投标信息发布平台,采用人工智能、语义分析技术,精确解析政府公开数据信息内容,通过移动APP以订阅推送、关键词定制、智能匹配相结合方式,为用户第一时间推送数据信息、获取最新竞争情报数据。

3.jpg


7.jpg



2.jpg



下载APP,首次登陆即可获得500积分奖励,可以用积分在平台上发布需求、查看供需的联系方式、名片联系方式、邮箱、微信号,也可以兑换会员,极其方便简单。


快标手APP登录客户端可获得积分奖励5,在区块链里显示是金额5AFC,将积分变成流动的用户资产,对用户产生价值,帮商家节省成本。同时,商家无法更改积分的数额,信用度极高。


区块链2.png


快标手app招投标资源

还可以信息互换,

供需信息资源集中、

清晰明确


1.jpg


快标手APP和区块链积分的结合

优化积分体系

充分利用积分资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pp Token 联系方式 去中心化 竞争情报 快标手 区块链积分 招标

5.jpg (457.39 KB)

5.jpg

4.jpg (456.96 KB)

4.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