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倚刊窗寺
2263 0

[新手尝试] 2020年下半年最赚钱的3个行业,月入过万小意思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0-10-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下这行情,钱是越来越难挣了,虽说不少行业在逐渐恢复,但面对全国各地出现的偶发病例,日子是一天天过的紧张了。算起来这下半年也没几个月了,心想着要是每个月能挣个万儿八千的,年底能舒服过个好年。有道是赚钱有道,生财有术,要是你着了下半年最赚钱的道,不说大富大贵,年入过万那是小意思啦。

先说一个问题,你觉得做什么生意能稳定赚钱。在我看来,真正能赚钱的人,要不是眼光独到,胆大心细,远有疫情期间生产口罩防护物资的,近有A股黄金行情飙涨的,要不就是在熟悉的行业深耕细作滚雪球一步步发展过来的。毕竟,在热门赛道上,赚钱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想赚钱,找准方向、跑步钱进才是正道。今天说是最赚钱的行业,也是跟这个有关系的。

1、投资理财。投资理财的方式有很多种,常见的有炒股、炒汇、买卖期货、贵金属等等。自6月底A股一波小牛市让不少人赚了个盆满钵满,但如今牛市已过,新人此时入市正是待割的韭菜。投资理财能赚多少,取决于你有多少本金,投资收益率以及你的胆识技术。要想炒股月入过万,你至少本金得有10万,而且每个月得确保收益率超过10%。

当然,如果你没有那么多本金,但胆子大敢尝试,可以去试试炒汇,炒美股、黄金都是可以的。外汇不用说了,杠杆交易,相当于拿100块做10000块的生意。美股则是这两年的香饽饽,这两年拼多多、特斯拉、京东的股价坐了火箭一般,早起入场投资可真是赚的盆满钵满。黄金今年的行情都看见了,已经突破2000美元,并有继续上涨的可能。就我个人的投资战果来看(atfx平台投资),外汇是有赚有赔,美股在拼多多身上赚了不少,黄金只了解过未投资,大概赚了不到八万(本小不到2万块)。按上半年的行情来算,也算是投资月入过万。


2、教育培训。咱说的可不是上半年的教培行业,那叫一个惨,大半培训机构离倒闭就差一脚了。现如今的教培行业,算是低谷杀入,高峰赚钱。随着疫情好转,下半年开学在即,开一个补习班、兴趣班甚至是午托班,一年下来少说都要好几千元。上半年家长都没钱了,这下半年了,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不报好几个班,不怕孩子跟不上?现在入场那是最好时机。

此外,教培行业的火爆也是看得见。且不说线上教育火的啥样了,就是现在很多成年人,也注重自己的“再教育”,也愿意为此充电花钱。百度上各大“XX教育”、“XX本科学位”广告打的满屏都是,随便一个培训课程都得上万了,这细算下来,教培行业赚钱可少不了。

3、婴幼儿用品。这个行业历来是赚钱的,不过今年有点不同。原因比较简单,上半年疫情封闭期间,很多人憋在家里没事做,只好闷头“造人”。因疫情影响导致出生率走高的例子不再少数,据《卫报》称,2020年的菲律宾新生儿出生率,可能会是近20年来最高的一年,将会打破20年以来的记录。另外也有报道,根据非典、埃博拉等疫情数据推理,今年出生率可能在9个月到达低点后迅速走高。

有句话说得好:“女人和小孩的钱是最好赚的”。女人爱美,电商们赚的都是女人的钱;小孩那就不用说了,更是一个消费机器。连奶粉、尿不湿这样的产品,都能卖出“天价”,可见这个行业有多赚钱。照这行情下来,明年初将是一个新的出生人口小高峰,到时候婴幼儿用品市场的发财时机就来了。所以现在如果你有相关打算,不妨考虑一下这个行业,盈利还是十分可观的。

总结一下,上述这3个行业,投资理财本金相对小点,小到四五千,大到三五万都可入场;而教育培训、婴幼儿用品市场则相对投资较大,当然你也可以从小的市场入手,如开个午托班、代购进口奶粉等,这样投资本金只需几千几万即可搞定。如果有一定资金实力的话,现在布局也不算晚。

最后要说下,赚钱任何时候都不算晚。反而是那些风口行业不能赶着进,就像今年大火的摆地摊、直播带货,很多人抢着要进这一行业,但是真正赚钱的只是少数,大部分人都是交了一波“智商税”。投资理财、教培婴幼儿市场目前都有人在做,但经过上半年的打击,还是有存量市场的,在评估自己实力之后,可以考虑去做。这个社会不是缺少机会,而是缺少行动能力,记住,行动才是第一生产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下半年 小意思 最赚钱 婴幼儿用品 新生儿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21